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Food 板
 
Join Delanceyplace

Sign up to receive a free quote from a non fiction book every weekday.
From our sponsors
[抱怨] 台北市遼寧街肉圓服務態度差勁
Mar 22nd 2014, 00:16, by cgcs

作者cgcs (學習堅持~)

看板Food

標題[抱怨] 台北市遼寧街肉圓服務態度差勁

時間Sat Mar 22 00:16:09 2014

餐廳名稱:福珍園肉圓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遼寧街 電話: 消費時間:2014年3月 事發經過: 首先, 我必須聲明, 我覺得這家店的肉圓跟四神湯很好吃, 是我愛的口味 但今天要抱怨的是店員服務態度 因為上班地點在遼寧街附近, 所以偶爾會到那邊晃晃, 吃吃中餐或晚餐 因為本身喜歡吃肉圓, 所以看到這家肉圓/四神湯店, 就很開心的進去吃了 沒想到才去吃第二次, 就覺得那位女店員的服務態度明顯值得改進 (就她一個, 旁邊沒有其他店員) 首先, 你進去的時候, 他不會打個招呼或是說「你好, 想吃甚麼呢?」 連你跟他點餐的時候, 他也都不會看你, 也不會有甚麼回應(但有在聽) 我想任何人面對到這種店員, 心裡都不是滋味 但我們是要去吃飯的, 不是要去聊天, 所以就算了 但我對那位女店員已經有了不及格的印象 第三次去吃的時候, 果然讓我很不高興了, 因為我在辦公室有備自己 的筷子跟碗, 想說不然帶自己的碗去喝四神湯好了, 一樣是買50元的量 這應該很合理吧? 沒想到進去點餐時, 我跟女店員說四神湯可不可以 用我的碗裝? 他竟然回答我 : 「用這邊的碗不行嗎? 這邊的碗有毒嗎?」 天啊~ 雖然他的表情「似乎」帶著一咪咪的微笑, 但當下我真的傻眼了 情緒也起來了, 客人帶自己的碗要來用餐那裡出問題嗎? 我不是嫌你們的碗有毒或髒, 我只是想用自己的碗罷了, 我也不是那種 有潔癖, 去哪都要用自己的餐具, 沒有就不吃的人。 但我很平和的再問她一次 : 「用我的碗裝湯可以嗎?」 她慢慢地回答 : 「可以啊」 於是我就帶著很不高興的心情進去坐下來, 整個吃飯情緒都被打壞了 接下來一邊吃一邊也不是很高興, 到最後吃完時, 我看到有別的客人來 他也向那位女店員點餐, 我就故意一直觀察店員的態度, 果然 客人一直在跟她點餐, 她也是面無表情, 毫無回應的低頭包著東西 客人好像有點疑惑, 不知道她有沒有在聽 不過說完之後那位客人也進來坐了, 接著女店員就端著食物進來給他 我知道有些人的個性就是這樣, 他不看你不說話, 但她知道你在跟她講甚麼 她也會去做, 但是, 身為一個小吃業的服務人員, 這種態度是對的嗎? 根本都沒有在自省, 也不管客人觀感如何, 如果是這樣, 那請你不要做吃的 去做不會跟人接觸的工作 讓我很不高興的引爆點, 就是我帶自己的碗去, 還要那樣被你酸 【 用 這 邊 的 碗 不 行 嗎 ? 這 邊 的 碗 有 毒 嗎 ? 】 點餐送餐又是那種冷漠的態度 我想我以後不會再去那家店用餐了, 東西好吃沒有用 你有沒有在乎客人的感受更是重要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9.77.160.157

bobju:這路邊小店您就別要求太高了 :P 03/22 00:20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als2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