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MayDay 板
 
[投稿] 再繼續唱下去吧!
Mar 22nd 2014, 23:37, by joy2531

作者joy2531 (Don't worry. Be happy!)

看板MayDay

標題[投稿] 再繼續唱下去吧!

時間Sat Mar 22 23:36:55 2014

這算是我首po吧(如果不算之前問了蠢問題刪文後 如果有語意上的不順暢請見諒>"< --------------------------------------- "加入五月天永遠不嫌晚 " 這句話不知道從什麼時候竄入耳里,卻又被我無視的推了出去 就這樣左耳進右耳出的一直循環 我並沒有像身邊朋友資深的從五年十年前就開始追尋 所以也沒有和大家一樣的背景音樂 我的背景音樂一直在換 從國小的SHE 國中的 孫燕姿 梁靜茹 王力宏 到高中的蘇打綠 直到大學 大大小小無數歌手記不住的都是 好像隨著時間的移動 專注的聽著誰誰誰的歌曲已經變得不再這麼熱衷了 直到去年2014,在朋友某次的邀約下說要聽五月天演唱會 隨口應付著說好 等到站在IBON面前排隊時才驚訝著為什麼會有這樣瘋狂的一群人 沒錯,就是你們。 是這樣的你們讓我萌生了想進去的念頭 也是這樣的執著讓我好不容易拿到了進場的勇氣 看台區放眼望去的藍海一望無際 那樣的感動也是你們給的。 看著螢幕上歷年的專輯對我是陌生的 但是身旁的熱情也點燃了我心中的雀躍和好奇 出場時的全場尖叫 用著我熟悉的台語唱著我沒聽過的寶島曼波驚豔全場 唱著一首首首我真的都聽過但是都不熟悉的歌曲:P 心中想著:阿~原來~這些都是你們的歌阿! 才發現其實我都知道這些片段旋律,只是從未佇足停留下來仔細去聆聽而已 休息片刻的一舉一動就像是跟著朋友來參加聚會的感覺:D 說著無關緊要的垃圾話 息息相關的時事 等等等 然後再繼續唱著你們的歌 和我們一起啦啦啦啦啦啦啦啦下去 我才知道,這就是你們的魅力。 演唱會後的幾個月下來,依舊是忙碌著生活 但是多了專屬於你們的旋律了 笑著想:你們真的是我最熟悉的陌生人耶 明明都知道,卻又不曾真正踏入 原來無形之中你們其實早已在我的生活裡了 只是讓我真的了解並想去認識的人帶我進入的卻是,你們。 是一直支持著五月天的你們。 即將邁入15年,我才剛踏入這裡,卻有不少人也走出這裡 對於社會上的輿論回覆,我選擇"尊重 " 就算有種種情緒在心中,只因還有更重要的事情等著去做 因為那是影響我往後五年十年甚至一輩子的 但是, 我卻還想繼續聽下去 還想再繼續聽著你們的歌 就算風風雨雨,也總有雨過天晴的時候吧 你們也一定會再唱下去,我相信。 15周年生日快樂,五月天:) 然後, 謝謝帶我走入這世界的你們 是真的謝謝:D --------------------------------------- 語言文字所要傳達的訊息,是往往你嘗試著100%的 傳達到心裡卻已變成50%甚至負值 卻依舊還是要努力的去讓他持續增長,直達內心深處 就像我從來都不是最好,但是我努力做到最好。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43.119.7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als2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