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Food 板
 
Are you an avid runner? Or even just starting out?

Brooks designs high-performance men's and women's running shoes, apparel and accessories.
From our sponsors
[食記] 台北-2gether-棉花糖厚片吐司之吐司超人
Mar 22nd 2014, 19:59, by i159753

作者i159753 (甜)

看板Food

標題[食記] 台北-2gether-棉花糖厚片吐司之吐司超人

時間Sat Mar 22 19:59:08 2014

餐廳名稱:2gether 棉花糖吐司厚片 消費時間:2013年03月 地址:台北市中山北路2段183巷4號 電話:02-25927720 我就是要看圖片:http://nixojov.pixnet.net/blog/post/99637970 歡迎大家收看,麵包超人 !!! 現在在介紹食記,認真一點 今天要介紹的是最近相當火紅的一家店 2gether-棉花糖吐司 火紅到前天我在華視的新聞看到他們來採訪此店 自從上次看到其它部落格的朋友寫這家店時,就有想要馬上衝過來的念頭 終於,就在今天,二話不說,我十點半,就在門口守候 等待人家11點開門的那一刻 這張是還沒開門前拍的,所以才會看到裡面的燈還沒開 在門口等待的同時,發現到門邊 貼了可愛的告示牌,可愛到開始不停的狂拍 能夠把告示牌與可愛的吐司們做結合 相當的有創意 更深深吸引我的目光了 一開門,我立馬衝進店裡 呈現在眼前的,是數不清的可愛吐司娃娃 啊~~~布咕先生最無法抗拒這麼可愛的東西 整個人像失了魂一樣狂拍 除了上面這些以外,還有還有 從一進門就一直狂拍 拍了足足有二十分鐘之久 拍到店員都直接拿菜單說 可以先看一下需要點什麼 我今天看這些娃娃就飽了 不用吃飯了 好啦~~剛剛介紹那麼多可愛的娃娃 接下來要進入我們的正題,美食 菜單 在收銀臺上方,就有一大塊的招牌菜單 但是那邊拍起來比較不可愛和美觀 又加上剛好服務生有拿一張名片式的菜單 為了大家的方便,所以我就拍名片式的菜單給大家觀看 怎麼連名片都這麼可愛 蘿勒雞肉帕尼尼 每份餐點,都會附一隻叉子 叉子上面都會有可愛的娃娃 看這隻叉子上的娃娃一直想親嘴 那好吧,我就給你取名 三八吐司超人 啊~~~~店內的娃娃都已經快把我的魂拉走了 現在連點的餐,還附這麼可愛的叉子與紙巾 這…這…… 老闆,我今天可以睡這裡嗎? 哈哈 蘿勒帕尼尼三連拍 其實是三八吐司超人三連拍吧 沒辦法,實在太可愛了 蘿勒雞肉帕尼尼 烤的焦黃的吐司,吃起來相當酥脆 配上內餡帶有起士與蕃茄、蘿勒醬 微鹹微鹹之中,帶有蘿勒的香氣 三八吐司超人好可愛哦 棉花糖厚片吐司 棉花糖厚片吐司附的叉子,又是新的一隻吐司娃娃 那我就取名叫 厚片吐司超人好了 三八吐司超人有伴了 多了厚片吐司超人之後 整體拍起來更可愛了 不管怎麼拍,都離不開可愛的超人們 糖吐司厚片 烤的焦黃的棉花糖,再淋上巧克力醬,並且與微甜的奶酥 有一種非常細蜜的甜 尤其是棉花糖烤過之後,整個與吐司融為一體 吃起來,整個融合在一起 連我這種很少吃甜食的人 都不得不說 黑黑,雖然店家的所有東西都很可愛 但是我還是有飲水思源 很認真的介紹食物的部份哦 焗烤燻雞厚片 這時候,又有新的伙伴加入了 那我就把你取名為眼鏡仔吐司超人 眼鏡仔吐司超人:『這塊焗烤厚片是我的地盤。』 三八吐司超人and厚片吐司超人:『我們是好朋友,讓我們一起登場吧。』 於是三八吐司超人和厚片吐司超人和眼鏡仔超人,從此之後 就成為好朋友了 我好會編故事哦 咬下去 洋蔥和玉米的甜味,完全中和掉起士的鹹 再加上厚片吐司本身就帶有一點點的麵包甜 吃起來一點都不乾澀 而且有多層次的甜味 我不是吃眼鏡仔吐司超人哦 是吃吐司,不要搞錯哦 抹茶豆漿 濃濃的抹茶味與濃濃豆香味的豆奶 兩者結合在一起 多了層次感 而且非常的搭 完全不會有互搶味道的問題 喝下去時,先有抹茶香,再有豆奶香 雖然飲料沒有附叉子 但是!!!不用怕 我可以把剛剛集到的三隻超人一起放到飲料上拍照 這麼可愛的店,我以後一定要常來 重點是食物也非常的 今天的麵包超人,就到此結束 是吐司超人 -- 布咕布咕美食小天地~* 其它美食分享文:http://nixojov.pixnet.net/blog 布咕布咕美食小天地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bukuhappyfoodworl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49.159.24.164 i159753:轉錄至看板 Taipei 03/22 19:59 i159753:轉錄至看板 Zhongshan 03/22 19:59 i159753:轉錄至看板 Snacks 03/22 20:02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als2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