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hairdo 板
 
[變髮] 這輩子第一次燙捲髮 推S1 Salon 的York
Mar 22nd 2014, 22:01, by peggymoo

作者peggymoo (PeggyK)

看板hairdo

標題[變髮] 這輩子第一次燙捲髮 推S1 Salon 的York

時間Sat Mar 22 22:01:15 2014

無音樂網誌版: http://ada75315.pixnet.net/blog/post/56489850 這次變髮終於突破以往不是剪短就是燙直的狀況, 而且也算是我這輩子留過最長的頭髮! 因為自然捲又不會整理的關係,只要頭髮一留到肩膀上下就會開始亂翹, 所以就會很不耐煩的想要去理髮店整理一下。。。 想要繼續留長的話就是去燙個離子燙,讓頭髮聽話點 但是可能因為臉型的關係,常常都會被說服剪短,甚至是剪很~~~~短 我耳根子超軟,如果又碰到有主見的設計師,通常就會變成。。。 或是這樣。。。 也有因為想改變造型但又想留長,而不停染頭髮改變顏色,變成這樣 這次為了婚禮要做造型,也不能做怪,終於下定決心忍耐留長, 偏偏我頭髮又長很慢很慢,留了半年才從上面那個超極短長到左邊那樣 再又過了快一年才長到這樣。。。 到了終於適合燙捲的長度後,二話不說去了朋友推薦的 "S1 Salon" 就在忠孝東路四段,忠孝SOGO的旁邊 因為是第一次去,也就沒有指定設計師 這次去碰到的是個還滿年輕的設計師 York 他說話還滿有趣的,整個燙加染的過程不會冷場或尷尬 (因為有的時候碰到很難聊的設計師硬聊真的是頗尷尬, 或是一句話都不說的助理也是很無趣) 我覺得S1的好處就是全程包括洗頭髮都是設計師親手處理 不像其他大間的髮廊,付了設計師的指定費,全程都是助理處理 設計師五個小時只飄過來二十分鐘吧。。。(嘖嘖) 因為是第一次燙頭髮,所以我有很多問題 例如不同種的燙髮有甚麼差別,整理起來有甚麼不同等等 York都很有耐心的跟我說明,再讓我決定 最後決定選了熱朔燙,因為效果會比較自然 自行整理也和冷燙比起來比較簡單 第一劑上完後的機器也太有趣,感覺像是要被外星人綁架一樣 York接著說,最好笑的不是這機器。。。是剛拆下來的時候, 還叫我一定要準備好自拍 (笑) 果然。。。配上我那天剛好塗紅色的唇膏,活生生的就變阿珠媽啊!!! (噗) York說他習慣在一劑和二劑中間先用離子夾夾一下,這樣效果會更自然 還順便幫我做了個復古的造型,是不是很貼心! 最後上完二劑和吹髮後的成品就有如下圖啦 因為是新造型所以自拍很多不要介意啊~ 對比照: (左) 直髮+不會做造型 (右) 熱朔燙後不用造型也很有型 PS: 因為是剛燙完,捲度還是100%的狀態,所以感覺有點顯"成熟", 過幾天看看捲度稍微少一點的話,會不會再有不一樣的感覺 總而言之這次在S1的經驗是很好的,而且價錢也很親切 已經被我列為以後需要修理頭髮的口袋名單 打完收工,謝謝收看唷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30.120.60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als2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