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蘋果日報>>即時新聞-最新
>即時新聞-最新 
Explore Cafepress

Name anything in the world, and we'll show you hundreds of products that celebrate it. Or, you can design your own.
From our sponsors
【更新】網民詛咒杜汶澤全家X 溫兆倫補插一刀
Mar 22nd 2014, 14:29

港星杜汶澤挺台灣318學運文章在網路發酵,激怒大批大陸網民,晚間杜汶澤沒有回應,轉而把焦點射向杜汶澤老婆田蕊妮,大批網軍在她的微博洗版,並從杜家田家上到下一併詛咒,同文同種的人們用共同語言彼此傷害,令人怵目驚心、不忍卒睹。

飾演電影《無間道》傻強的香港藝人杜汶澤今早(22日)9點,起個大早PO人肉搜索圖,公布網頁上騷擾他的大陸網民照片,並語重心長地說,「某些在網上無理取鬧的大陸網民,細看原來個個都是90後。要不沒有經過64事件,未見識過極權可怕的一面,還在上學,沒有出來社會做事,未知道民間疾苦,未遇見過不公義;要不家裡有點錢在國外風流風活,作為既得利益者,就更盲目愛黨愛國。看著他們,想到香港的下一代,我非常難過。」

溫兆倫殺入「霸氣傻強vs霸王網民」:
 
去年11月港星溫兆倫發表愛祖國論,杜汶澤回敬溫「懶(趴)樣」三字經,兩人結下莫大樑子。溫兆倫今天下午近5點,溫兆倫在微博響應網友發起的「阻止杜汶澤來大陸」,他寫,「我們要用仁愛的心去寬恕無知和無明的人,但被同胞侮辱祖國是我個人不能接受的,至於國家會不會寬恕這些人?我們應該尊重有關部門的決定,我們都是中國人應該互助互愛,不能被負能量的人影響大家!祝福大家健康快樂。」不到1小時,萬名網軍按讚。

溫兆倫到底攪入哪攤杜汶澤和網民的渾水呢?必須倒帶看這兩天杜汶澤臉書和ig(Instagram),再看網友如何在ig攻擊他的激烈言論,便會明白整起「霸氣傻強vs霸王網民」事件的來龍去脈。
 
「霸氣傻強vs霸王網民」事由:

針對兩岸服貿協議在台灣引發的抗爭活動,杜汶澤連發數文為台灣和香港加油,結果激怒了中國鄉民。
 
「霸氣傻強vs霸王網民」經過:

從杜汶澤20日發出第1篇「有時候,對於某些大陸網民自以為是的言論,大家不用太在意,其實他們並沒有多大的本事,只不過剛好夠錢去了個網 bar 而己。」
 
緊接著又寫,「在網上高叫『滾出中國!有本事別來大陸賺錢!』的人,可能根本沒有直接或間接給過你一毛錢。也許他們曾經看過你的電影,但也很大機會是在網上非法下載的。」
 
第3篇「出賣國民黨的,多數是國民黨員,正如出賣香港民主的,多數會是香港人。」
 
21日晚間近8點4度臉書發聲,廣東話翻譯後大意是,「以前玩微博或者Instagram,遇大陸網民無理取鬧,都會不開心。今天突然有一瞬間覺得放下且自在。只要自己的心,不是有求於人,自然了無牽掛,而我所講的也都是事實,怕你咬我啊?你說要讓我賺5億,我有膽要!但是明天不讓我賺,也可以!因為對著人民幣是一時,對著自己的良心是一世!X你就X你了!台灣加油!香港加油!」
 
「霸氣傻強vs霸王網民」雙方交戰:

網友受到激怒,在杜汶澤的ig激烈回應:
1.天涯觀光團,你拍三級片你爸媽知道嗎,中華文化在港台。果然很懂禮義廉恥。

2.照照鏡子好嗎,醜的一B,這還真是什麼樣的儍逼都能在網路找到自信。

3.哇,來看看你啊,FB怎麼不開放評論啊,沒膽了?可惜這裡關不了欸。小台灣不是中國領土但你HK可是,難道你就是想沒錢賺沒食吃想瘦下來,長成這樣瘦下來AV照樣不叫賣,沒辦法,器小活差嘛。

4.哈哈!聰慧的你覺得你還有希望來內地嗎?怪不得最近空氣不好,就是之前隨意讓太多垃圾來了!

對於網民過激言論,杜汶澤乾脆一次回應:「哈哈!雖然我沒有說是『全部』,只說有『某些』大陸網民野蠻,就馬上有3千幾個『某些』人以行動證明我沒有說錯。看他們的評論,你便對所謂野蠻2字,有更深入的了解。」

又說:「我在 Facebook 說的是『某些』大陸網民的確很野蠻,但並非指全部!如果你要對號入座是你的事,反正我說的事實。糞青們,不用再說什麼:『有本事別來大陸圈錢。』我告訴你:『有本事阻止我來大陸!』」
 
台灣鄉民看法:
 
台灣、中國鄉民本就水火不容,香港傻強字字句句戳重要害,引發中港台兩岸三地隔空砲火四射局面,台灣鄉民熱烈回應大推,「跟沖田杏梨床戰後,戰力滿點阿!」、「真的是霸氣外露,太強了」。(林佳樺/綜合報導)

出版時間:00:01
更新時間:22:29

想看更多有趣的娛樂八卦,請上「蘋果娛樂新聞」粉絲團

心懷一顆血淋淋愛國心的愛國溫。

溫兆倫今天下午微博推「阻止杜汶澤來大陸」活動。翻攝微博

「糞青們,不用再說什麼:『有本事別來大陸圈錢。』我告訴你:『有本事阻止我來大陸!』」翻攝網路

杜汶澤公布騷擾他的網友照片。翻攝臉書

杜汶澤兩續兩天火力全開。翻攝臉書

杜汶澤在臉書抒發個人意見。翻攝臉書

杜汶澤轉貼黑人(陳建州)的貼文,「我心中最美麗的大寶島!加油!」翻攝臉書

要看新中國,可到我Instagram看看他們的留言...... 哈哈! 翻攝臉書

不理性的鄉民在田蕊妮微博留下傷人字句。翻攝微博


【蘋論陣線】:最新評論及獨立媒體每日總覽

有話要說 投稿「即時論壇」

onlineopinions@appledaily.com.tw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als2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