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hairdo 板
 
[變髮] 視覺Eason 燙直 給我好穿搭的新風格
Feb 27th 2014, 22:57, by cvsn

作者cvsn (cc)

看板hairdo

標題[變髮] 視覺Eason 燙直 給我好穿搭的新風格

時間Thu Feb 27 22:56:59 2014

提供飲料//餅干零食//無線網路//電視//優質服務 還有… //夢幻髮型一枚// 為何寫這篇呢??當然想引起大家的注意…. 視覺在我朋友小美家附近,小美某天無意中聊到,就和我提到這間店, 興沖沖(?)告訴我,推薦我可以去試看看~ 不過後來因為種種因素,遲遲未前往,給它變型一下 到訪這天是某朋友當兵前10天,為了留給他好印象,在軍旅生活中想起我 這賤嘴,是美的形象,更怕他會很想我,所以我暫時收起我的嘴,加上帶 有氣質的新造型,讓他先吃點甜頭,以中和掉未來的苦(?)~ 哈哈…. 沒有限定設計師、沒有限定造型髮色,就這樣走進去了 店內的環境很舒服,位子與位子間的距離抓得不錯,不會不自在 設計的概念~好唷,和我一樣喜歡的人這裡請哦~ 那麼我們就速速來看看那天的情況吧 我拉小美一起去,也參與了變型的話題~ 個人覺得小美很有審美觀及時尚感:D 所以她不去不行 最後經三方討論 買了個 ""燙直的套餐優惠"" [??] 好吧 只能說長時間 但不無聊,因為小美就和Eason聊無給它止盡…. 小美還幫我們買點心茶水一起享用 我們一起開心的期待著… 新造型熱騰騰的上市~~~ 本來怕弄太突出的味道,還好沒有! 真的好讚! 可能是帶了有美感的小美,和可以打造出我們需求的Eason吧!! 三人合作無間 無話不說 共享台大美食 分享妝髮新知 就是""成功!""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27.29.161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xals2q 的頭像
    xals2q

    2015花千骨線上看tv 2016花千骨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q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仙俠奇緣之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tv543 電視劇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第一集

    xals2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