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Notebook 板
 
[搶救] 電腦不明原因關機
Feb 17th 2014, 22:55, by g5566u

作者g5566u (g5566u)

看板Notebook

標題[搶救] 電腦不明原因關機

時間Mon Feb 17 22:55:49 2014

-------------------------------------上以三行PO文請刪除 廠牌:MSI 型號:GE60 購入日期:一年前 距上次使用正常時間:寒假前兩個月 OS版本: 平常作業內容:玩遊戲、做作業 有無內建還原功能(Y/N):Y 問題內容: 在寒假前一個月我的電腦就開始偶爾出現斷電關機的狀況 但沒有每開閉關,所以一路撐到了寒假送修 我到了桃園的宏X電腦維修筆電,他說他測試都沒問題 我拿回來後,現在開學了,我的筆電相當神 只要開機大約30-40分後必定像斷電般直接沒電關機 我插過電源線拔掉電池(斷 只裝電池使用(斷 電池跟電源線同時(斷 曾經我主機板液滲過送原廠報了快一萬多,因此送到這宏X電腦修 修好後都可以正常使用,直到寒假前一個月開始出現這情況 他說沒問題拿回來後,還是一樣的情形,所以我決定啟動還原系統 結果還是一樣,想請問= =有甚麼解決辦法? 或是去哪送修會比較好?桃園中壢地區有好的修筆電的地方嗎? 我敢確定絕對不是休眠或睡眠,因為每次斷電開機都說我不正常關機 求解開學這就是我的大障礙!!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49.159.46.175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als2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