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Taoyuan 板
 
Re: [問題] 請問國際游泳池什麼時候會好? 老調重彈欸
Feb 17th 2014, 13:59, by DarrenDe

作者DarrenDe (Darren)

看板Taoyuan

標題Re: [問題] 請問國際游泳池什麼時候會好? 老調重彈欸

時間Mon Feb 17 13:59:26 2014

看完這篇後, 2/7號也打電話去退了 他說一星期內會聯絡我 結果完全沒下文 剛剛又打一次電話過去退票 她: 我們有聯絡你兩三次 但是你都沒有接電話 我: 為了退你們的票 我這兩星期每通未接來電都有回 她: 喔 那可能我們小姐這邊作業有什麼疏失 我: 那我留電話給你 再請你回覆我好了 覺得有點扯 明明根本沒聯絡 還想推拖說客人沒接到... 這兩星期才兩通未接 打回去都是銀行貸款業務員... 想退票的可能真的要積極一點打電話 不然可能很難退的成喔 ※ 引述《bayzu (乖乖軒)》之銘言: : 如題 : 等了很久了好想去游泳 : 手上好多票還沒消耗掉 : 請問有大大知道完成的時間和地點嗎? :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2.11.2 ※ 編輯: DarrenDe 來自: 220.132.11.2 (02/17 14:00)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als2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