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全部主題 :: 遊戲基地 英雄聯盟LeagueofLegends 討論板
 
Startup Hiring: How to Hire the Best People

Attract and retain the best people. 7 lectures from top founders and CEO's about how to hire for your startup! Sign up for $19.
From our sponsors
[攻略] 趙信 Chrysanthemum 英譯:菊花 2013/10/24爬上金的小小心得
Dec 25th 2013, 09:28, by yikeren91 ( SkyRain )

引言回覆 scps921715 的話:

既然殘暴有出了,為啥不乾脆出黑色切割者?
而且,冰霜之錘趙信,要讓他留人更強,他要出吧?
圖沒改是我的失誤  
但如果你有看完內文的話
那我應該解答完了

這邊在解答一次好了

我JG的模式
一定先出紅爪-->盡快合出5速鞋 gank真的需要速度
上面這2樣價格就1400
55波的場,我無法那麼快合出殘暴

且在經過測試先出一把吸血鬼的趙信
在野區的續航力非常強韌
彎刀跟殘暴現在AD加成一樣
只差在護甲穿透跟-CD

但看一下彎刀
提供吸血,以及緩速
這兩著相對,我更取向出彎刀,且趙信的輸出裝只要一把
就是隕落王者,不看那25AD,  只看功速跟吸血以及偷跑速就必出不可
順風場  我幾乎就是直接殞落王者

55波就是帶著彎刀,然後出腰帶跟700甲提升自己會戰生存率
如果你出了殘暴又出了吸血裝,我覺得這樣的趙信太沒硬度

只能說我試過輸出的趙信跟坦型的趙信
不管順風逆風,都是坦型的有優勢,所以輸出裝必須作取捨
如果是順風場你要怎麼出都可以要出嗜血也可:)

至於大冰槌
在E*4的情況下
趙信可以EWQQQ-兩步在E上前的基本黏著人打是ok的
且經驗場打多,黏久打不死,對面的對友就會很快就會上來支援
一波沒打死,視野不是非常亮,基本我就退,
真的不要有什麼紅眼效益,E的距離在人離開3步都還可以跟上
E上去時往旁邊點Q 往前點Q 再Q 往前2.3秒又可以E
所以我說趙信是持續型爆發的技能角

且這篇文的位置在JG
基本作頭給對友擊殺是最好不過的
E的緩速在加上QQQ的擊飛加上紅buff的緩速效果
打不死的話就算你出冰槌也打不死

且冰槌太貴了
在野區的經濟沒辦法像在線上那麼優渥
所以又必須依對面傷害出裝做取捨

出小冰槌  加腰帶  還要800多才大兵槌 <少了西血鬼權杖放大w吸血效益>
為什麼
不出彎刀 +腰帶  在加上一顆紅寶或是700甲
<放大W吸血效益 緩速效益天生就有E+彎刀也可以緩速+紅B>

趙信的血裝
基本上只有3件可以考量

好戰
日炎
振奮

以及最後出的軍團聖盾
其他基本不在考慮範圍

但有時候看對面組合,沒有很順的時候我會出燃燒寶石並且合成日輪的加冕
只能說出裝死,要看對面活用

希望有回答到你 :)))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als2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