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forsale 板
 
[服飾] 全國 韓爆毛防潑水防風雙層可拆式外套/黑
Dec 25th 2014, 16:02, by pink520

作者pink520 (pinkbaby)

看板forsale

標題[服飾] 全國 韓爆毛防潑水防風雙層可拆式外套/黑

時間Thu Dec 25 16:02:39 2014

(1)物品名稱/網址: http://ppt.cc/sXRk Freda Korea★正韓。爆毛防潑水雙層可拆式風衣外套 cherryspoon今年也有推出 http://ppt.cc/h8eO (2)物品現況: 全新,僅試穿過一次。12/23剛收到衣服。我買的是黑色款。 (3)物品價格/運費計算方式: 6480含運 (4)付款方式:匯款和面交 這件外套價格較高(我完全沒有賺取差價,放心!),盡可能希望是面交,希望有意購買可 以當場檢查外套。並確認是全新正品! (5)賣家連絡方式/可面交地點: 站內信 (6)其他說明: 商品特色說明 肩寬39cm/胸寬50cm/衣長80cm/袖長63cm/下擺寬64cm 材質:人工浣熊毛+輕量棉+防潑水面料 *這款材質極度好,是高級的"輕量棉花",所以其實甚至快比羽絨外套輕,但有相同的保 暖度--零下的北海道和韓國絕對夠用! *這款內裡是非常完整的,連袖子裡面也有一層,拔下來簡直是另一件外套 相較於羽絨外套,羽絨因為本身填充技術的關係,所有((沒錯~~~是所有)))市面上的羽絨 都是不能拆內裡的,在台灣沒那麼冷的時候就把"內裡"拔掉,還是可以美美的出門 *萬一還是下雨可以再把毛拔掉,本身外套具有輕微防雨和超強防風的功能,在台灣這種 隨時下點小雨+常騎車的話其實非常好用 2.此款外套在韓國非常熱門,藍灰色和黑色都已經斷貨(因為缺料的關係),所以買不到了 。是真的!!因為你去任何韓國連線的商家都買不到! 3.為了證明我真的是買正韓貨,可以直接用我的名子去購買商家查詢,此外購買這件外套 可以直接申請他們的VIP會員優惠,每次購物打9.5折+2000免運,我還沒有去申請。 4.此款外套是韓國知名網拍cherryspoon的主打商品之一,他們早已經斷貨,而且自己去 韓國購物網自購,匯率換算下來就不只這個價錢了! 台灣有另一家網拍bff***有賣同款外套棕色的比這件貴,而且還要等追加 5.我一開始是訂藍灰色,但因為老闆娘通知韓國斷貨(因為缺料的關係)問我有沒有意願改 色,於是我改成訂黑色。但是收到商品後我還是心繫著藍灰色,故想轉賣給需要的人! 6.店家有附防塵袋可以收納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80.177.97.175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forsale/M.1419494561.A.E47.html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als2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