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Fun with Brazilian Portuguese

Learn the tips and tricks to speak colloquial Portuguese in a natural and confident manner. Enroll today for just $69!
From our sponsors
[分享] 那女孩
Dec 25th 2013, 15:01, by guess0805055

作者guess0805055 (猜不透)

看板Boy-Girl

標題[分享] 那女孩

時間Wed Dec 25 15:01:26 2013

http://ppt.cc/c20X 當初寫是搭這首歌 ====================== 在哪裡?ꀠ電話那頭輕聲的問 我在教學大樓的特大號聖誕樹前ꀠ我說 今年...還是ㄧ樣漂亮嗎?ꀠ女孩抱歉的問 我沒說話 我感覺沒什麼變 ㄧ樣的地點 ㄧ樣的聖誕樹被搬出來放 唯一變的是 我旁邊的那個妳ꀠ在今年聖誕夜時ꀠ卻不會再出現了 ㄧ個人看聖誕樹有點怪.... 我老實的說 女孩沒有回答 不敢說什麼 對阿 說好的要ㄧ起4年都來教學大樓看聖誕樹 ㄧ起去吃聖誕大餐 ㄧ起牽著手ꀠ度過這個聖誕夜 只是這個約定ꀠ不是這麼的堅固 就因為家裡的因素ꂠꀊ 轉回了台北的學校 ㄧ句對不起 就把快ㄧ年的回憶都給破了 說了對不起ꂠ 卻拿走了我的心 謝謝你ꀠ還是去看了聖誕樹ꀠ女孩說了話 不會啦ꂠ 只是沒有妳ꂠ 感覺差很多ꂠ 我說 還在生我的氣嗎? 女孩用抱歉的語氣問 沒有ꀠ我從來沒生過妳的氣ꀠ我老實的回答 為什麼...不生氣..ꀠ女孩問 不知道 簡潔扼要的回答 沉默了ㄧ陣子 該講些什麼吧ꀊ 快講些什麼阿 ㄧ沉默就是5分鐘 閉上眼睛ꀠ女孩調皮的說 為什麼... 我說 先閉上眼睛就對了ꀠ女孩說著 恩 想像...想像我就在你旁邊ꀠ女孩說 想像ꀠ我圍著圍巾ꀠ穿著外套ꀠ還有我最愛穿的短裙ꀠ馬靴ꀠ女孩繼續說 有在想了嗎? 女孩問 我在努力了.... 我回答 想像...ㄧ定要..很用力的想ꀠ想著我牽著你的手 女孩哽咽 想像....我手心的溫度ꀠ去感受它....ꂠꂠꂠꂠꂠ 哭了 我不能哭 不要表現的軟弱 突然 我發現ꀠ我的手好像真的被牽了起來ꀠ好軟的一雙手ꀠ好溫暖 我不敢張開眼睛ꂠꂠ 不是因為怕我的想像消失 因為我知道一睜開眼 淚水會掉下來 現在張開眼ꀠ女孩說 看著站在旁邊的她 原來妳ㄧ直都在ꀠ我眼匡紅著說 恩ꀠ我怎麼會忘記我們的約定ꂠ 女孩邊笑邊流淚 這對我來說 是人生中非常重要的ㄧ個回憶 她的用心 她的執著 還有她的愛 每當聖誕節前夕 我都會想到ꀠ這個環節 想ㄧ遍ꀠ二遍ꀠ甚至十遍 每次都非常感動 記得當時教學大樓就是撥著這首歌 ------------------------- 從日記裡發找到之前寫的 今天聖誕節 寫的很差 給大家笑笑 祝大家聖誕節快樂囉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7.241.19.37

aaaaaa915200:祝福妳們~~ 12/25 15:24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als2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