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ChungLi 板
 
Re: [變髮] 反推中壢KAKA
Dec 25th 2013, 14:53, by eric6210

作者eric6210 (剛成年的奈控)

站內ChungLi

標題Re: [變髮] 反推中壢KAKA

時間Wed Dec 25 14:53:09 2013

原文恕刪 因為小弟之前也給他剪過 有在follow他之後會不會有所回覆 後來在他fb的粉絲專頁看到此貼文 自己堅持要染藍色 請問頭髮不退色要如何染藍。 剪髮也全聽你這位自認為的客人還教我要怎麼剪 。 我也說好我照你說的幫你剪掉藍色的部分其他都不用剪。 你說怎麼剪我就怎麼剪。 剪完你卻說我把你剪成豬哥亮。也完全不聽我的建議。那請問你來找我是為什麼? 我護髮哪裡有跟你收費了? 頭髮壞了在來怪設計師弄壞你頭髮。我們的建議你都不聽。 那請問要怎麼做。 這是我15年來碰到最差勁的客人。 人醜不是重點心不要醜陋。言盡於此。 看到感覺頗冏的 不過原po有拿回錢應該也不用跟他計較了吧 只是他這樣發表言論 我覺得真的很雷 明明就把人家頭髮弄壞了還這樣 頗ㄏ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63.25.118.162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als2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