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ask 板
 
[請問] 家人不收我還的錢
Dec 25th 2013, 13:55, by muchieh

作者muchieh (MJ)

看板ask

標題[請問] 家人不收我還的錢

時間Wed Dec 25 13:55:28 2013

個人在服替代役 沒刻意存錢但夠用 唯讀這個月因為報名四間研究所花了近六千 比較窮困吃緊 本來算的剛剛好剩下兩千塊剛好最後一周返鄉 (因為會跨元旦 回程車票不用理他) 剛剛領錢赫然發現我不知道怎麼只剩下六百多 付完火車票連搭公車回我家都不知道錢夠不夠 於是剛剛只好打電話跟我媽說可不可以匯兩千給我 我之後會還 我媽二話不說的答應了 但我知道以我媽個性最後一定不要我還 我不喜歡這樣欠人情 因為有賺錢又不是沒賺錢 但這個月不借錢真的過不下去 也僅此依次 (退前我沒有機會花大錢了) 我想各位剛出社會或是讀大學的鄉民 可能多少也有這樣疼自己的媽媽 要怎麼樣硬還他錢阿 偷塞她抽屜等收假回去再報告她如何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63.27.117.193

ahw12000:退伍後正式工作領薪再還吧 現在畢竟比較不穩定 12/25 13:57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als2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