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Fun with Brazilian Portuguese

Learn the tips and tricks to speak colloquial Portuguese in a natural and confident manner. Enroll today for just $69!
From our sponsors
Re: [求助] 應該說出來嗎
Dec 25th 2013, 13:20, by Uknown

作者Uknown (蛞蝓進化型)

看板Boy-Girl

標題Re: [求助] 應該說出來嗎

時間Wed Dec 25 13:20:41 2013

我當過那個告密者... 身邊的故事跟你分享一下 -- 我跟男生&女生都是朋友 女生跟男生交往了兩年多, 最後因為實在是有些地方再怎麼磨~都不合,所以女生提了分手 但男生不斷的想挽回, 所以中間不斷的勾勾迪期間有幾個精彩的故事 1.男生知道有人要追女生,就跑來跟女生鬧脾氣鬧很久 2.女生摔車,男生還特地去女生家探病 + 送早餐 3.常傳一些很文青的簡訊啦,或是在FB上面發一些哀怨文 (都是像"以前和現在,哪時候的妳比較快樂??"之類的) 而男生知道女生容易心軟很吃苦情牌~所以就一直沒有斷的很乾淨,拖了有半年吧 --------------------這一切看似正常的分手後挽回...其實... 在同一個時間~男生早就開始多線把妹了... 跟妹出遊、跟妹玩搔癢遊戲、幫妹撥頭髮、枕邊耳語、牽手摟腰 當護花使者、主動載妹、line + FB、去妹家樓下堵妹 而且還不是同一個妹..... 就這麼剛好...這些故事發生的時候我幾乎都在場!!(oh~no~) (我當時一直在考慮不知道該不該跟女生說...因為其實我們沒有要好到超麻吉的程度...) 但是當我知道的故事越來越多...我的怒氣值也越來越高... 就在某天我跟女生聊FB時,不小心聊到這個話題,女生還透露說她有點心軟... 逮到機會!!我就說了!!!!!! "其實他幫妳送早餐的時候,早就已經跟某妹在一起了" 可是...這一講...沒有得到我要的效果... 女生先是不可置信,一直幫男生辯駁, 甚至還說"我跟曾經跟他在一起兩年,他不是這種人!!" 我也不是要跟女生吵架(我氣的又不是她) 所以我後來就只是跟她說 "妳要不要相信也是妳的自由,我就是因為看不下去了~才來跟妳說這些的..." 她謝謝我告訴她這些之後..... 就再也沒有跟我連絡了!!!!!!!!!!!!!!!!!!!!!!!!!!!!!!!(大哭!) 就像我們朋友圈裡面消失了一個人一樣... 其實我一度滿難過的... 他們之間怎麼解決的我也就沒有過問 但後來看到她的FB~知道她終於交了一個成熟的男友,過的也不錯 也蠻替她開心的啦ˊˇˋ -------- 抱歉講得落落長!! 我覺得只要資訊查證屬實 而且妳心裡認為這樣是為她好 & 不講不痛快的話~可以跟她說 不過可能要做好心理準備 朋友的關係可能不保... ※ 引述《BoyGirl1 (男女板專用帳號1)》之銘言: : 一對情侶的男生A和女生B和我都是同學,我和A比較熟,說感情也還好 : 他們交往很久,當初A也是無縫接軌到B,感情應該滿穩定,但這幾個月和B都在吵架或冷 : 戰 : B畢業之後就不在A身邊,他們好像就幾乎沒見面了 : 最近發現A好像又要無縫接軌到下一個 : 對象是一個滿單純又受歡迎的學妹,接送情和曖昧等都有了 : 但不知道學妹知不知道他有女友 : 原本以為他是要無縫接軌,沒想到最近B最近又突然po出很多類似 : "我們好不容易又在一起了,謝謝你一直等我"並且tag A : 同樣身為女生真的很想告訴她別傻了!他沒有在等妳啊! : 但A那邊就是一直隱瞞這個消息,從他牆上什麼跡象都看不到 : 我想問版友如果是我的話會選擇和B或是學妹講嗎? : 看到學妹和B都被唬得一愣一愣,我們這些旁觀者都很氣 : 但說真的其實又不甘我們的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29.40.95

mysheros:沒事不要雞婆,結案 12/25 13:25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als2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