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movie 板
 
Re: [負雷] 殺手沒有假期-無腦文青最愛
Dec 25th 2013, 12:35, by jason789780

作者jason789780 (追藝)

看板movie

標題Re: [負雷] 殺手沒有假期-無腦文青最愛

時間Wed Dec 25 12:35:43 2013

※ 引述《ThomasYorke (11111)》之銘言: : 嗨 : 大家午安 : 筆者昨天 借了DVD : 看完了這部電影 : 乾 : 有夠爛 : 一開始 胖仔跟瘦仔 到處參觀古蹟 : 鬼城觀光業置入性行銷喔? : 我無言 : 不知道在演啥 演技有夠差 : 2隻雜魚 : 哀 很難看 也不找有名一點的演員 我無言 : 再來 : 瘦仔不小心殺了一個小孩? : 無言 殺就殺阿 : 難過個雕喔 腦 : 有夠腦 : 不小心殺個小孩 就要償命喔=______________= : 自以為黑色幽默 : 低能 : 連昆丁這種三流導演 : 都狂電這種垃圾片 : 爛 : 覺得這種片好看的 : 都無腦文青吧 : 哈 : 頗呵 : IMDB還7.9 : 笑死 : 哈哈 : 大概就這樣 歡迎討論 其實我是看過推薦才看的 片沒有你說得這麼差 但老實說我也完全沒有想笑得感覺 是我不懂英式幽默嗎? 還是單純我看不懂笑點? PS女主角好正 抽菸那邊崩壞 吸毒更完全G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9.45.223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als2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