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全部主題 :: 遊戲基地 英雄聯盟LeagueofLegends 討論板
 
Explore DIRECTV

Enjoy HD DVR service in every room. Get every game every Sunday. Watch hit movies and shows anywhere. Bundle and save today!
From our sponsors
[攻略] S4崛起的醫生,準備好接受治療了嗎?
Dec 25th 2013, 04:08, by jeff60316377 ( 蘆葦的花 )


我知道我這麼說一定有人會反駁
因為我跟我朋友測試過帶吸血與帶跑速的差別
吸血的確可以減少前期消耗是個優秀的選擇,但還是有些差別
算蒙多有它的被動和出多蘭盾,W的損血還是比回復多的多
加上如果真的假設對線照您所說帶吸血如果使用得當的確可以在前期造成巨大影響
但是,遇到被克制的角色對線時,蒙多手很短,即使用Q吃兵還是略顯不足
我前幾場再上路遇到遠攻角(汎..),你真的Q即使狠準也很容易閃避,用W吃兵你的血會被慢慢打掉
如果遇到遠程技能(科加斯、凱能、凱爾...),你可能還沒Q到人或W到兵可能已經被消耗大半血量
這時吸血就略顯貧弱
這就是我為甚麼要帶跑速,能前期更快躲避掉招式也能夠在JG來時跑得更快
(如果沒大招亦或是前期首波GK,蒙多並沒有逃跑技,就算Q中1人另一人也還是可以追上)
快速走位Q也能給敵方一些吃兵上壓力
但是的確照你所說血量耗損也比較多,但基本我很少前期常用W,Q的話是Q中會回一半損耗

結論:
吸血:
有技能吸血的優點,前期能減少損耗和長久賴線
缺點:容易被遠程攻擊、技能,大幅影響其靠技能回血的優點

跑速:
有高機動性的追擊逃跑吃野,也比較容易閃避遠程技能所帶來的影響
缺點:血量的損耗相較之下較多

第2點的話是我個人帶法
成長符文在後面會成長到11確實很少
和少少的魔攻,基本上我都加上一些讓W前期稍微痛 些
但也可以全出魔防,基本上非常好
這只是我上路個人帶法
結論:
出全魔防的蒙多比較之下
比我的好多了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als2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