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ChangHua 板
 
[心情] Qmi hair 染髮
Dec 25th 2013, 12:38, by mmay

作者mmay (終於)

看板ChangHua

標題[心情] Qmi hair 染髮

時間Wed Dec 25 12:38:22 2013

要在彰化市找到會讓我真的想要定下來搞定頭髮的店真的很難 尤其這幾年小店越來越多(數不清啦) 因為本身是很省錢的人 但偏偏又很重視花錢的效果 今天到Qmi hair來染髮 原先也沒有刻意要選哪間 只剛好看見之前版友有po心得文 ~以下開始心得文~ 走進店裡時感覺很像來到朋友家 因為設計師很認真的在整理當下的客人 只是坐著稍候沒有過度關心的壓迫感 開始跟mika 討論顏色的時候 很讓我驚訝的是她問我喜不喜歡目前的髮色 是不是考慮補染接原色就好 不是那種只是要賺我的錢的設計師 當然開店賺錢很重要啦 (光這點就讓我覺得以後必定會再來) Mika仔細的說明染劑的特色 調染劑也都是自己來 不會讓人有一邊對付客人一邊教助理的不安全感 染髮過程也都會仔細說明 沒圖也沒真像...別跟我要圖喔 但是我有去臉書按讚有會員卡 下次真的是要去補染色就好 畢竟常常整頭染很傷髮跟荷包呀!! 偷偷發現Mika 剪男生也很仔細有型 (我的前一個客人是男生) 還會認真的教客人頭髮怎麼抓造型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42.78.171.115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als2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