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全部主題 :: 遊戲基地 英雄聯盟LeagueofLegends 討論板
 
Curious about the benefits of meditation?

In just a few minutes daily, this course will teach you how to relax and relieve stress. Even with a full schedule, you will want to make time for this!
From our sponsors
[一般] LOL的黑貓突擊採訪 ( 12/25 更新第十三話
Dec 25th 2013, 03:21, by fb32442343 ( 黑貓一號 )

~~LOL的黑貓突擊採訪~~第十二話
大家好,我是召喚師-黑貓一號。
跟往常一樣,這一次英雄是。
是一位上路角色,最近有他的傳聞。
「你好....嗯?」我想打個招呼,但是...。
我發現剛普朗克還在被追殺,變成好運姐追殺他?
恩?跑向我這邊來了?
碰!一個槍聲響起,聽到剛普朗克的哀號,之後..「唉呦喂!」我也哀號了。
是好運姐的Q技能彈射,這好像是我第二次中槍了。
「....啊!不妙!」好運姐不知道為什麼跑掉了,我轉身看,原來是。
「好運姐,你別跑,禁止在英雄聯盟內射傷別人,還跑!」凱特琳邊大喊邊追。
「....剛普朗克,你還活著嗎?」我邊喝紅水邊問。
「你說呢?」從剛普朗克的屍體跑出一個幽靈來。
「....你變成幽靈船長了?」我問。
「你在說什麼...啊!真的耶!」剛普朗克看著自己。
「原來幽靈船長是這樣來的。」我看著剛普朗克。
「不不不,我第一次變成這樣的,對了,你找我有事?」剛普問。
「我想問你的煩惱,不過在那之前,我想問你,凱爾不是追殺你嗎?怎麼變成好運姐追殺你了?」我問。
「啊~~這個啊,本來是凱爾小妞追殺我的,明明不是我偷的,我有好好說明,所以她放過我,但是...」剛普說。
「但是什麼?」。
「剛跟凱爾小妞分開的時候,不知道為什麼遇到好運姐,還很生氣的樣子,之後就開始追殺我了。」剛普。
「你是不是做了什麼事?」我再問。
「恩...我搶了商人的有裝橘子的箱子,還有到處別店白吃白喝。」剛普回想中。
「....全都是一些犯法的事。」我有點無奈。
「沒有什麼事讓她...」剛普說話時,突然聽到一個鈴聲。
「恩?等等...我接個電話。」我拿出水晶球。
「這是電話嗎?」剛普吐糟這邊。
「這很萬能的,喂喂?咦?啊,不是打電話過來的,有一件訊息。」我看著水晶球。
「你連通話和訊息都分不出來嗎?」剛普邊吃橘子邊說。
「你很囉唆耶!....是好運姐傳來的。」我看著水晶球。
「噗!她說什麼?」剛普吐完橘子殘留物就問。
「她說死剛普,下次敢偷我的胖次,你就死定了!」我讀她的信息。
「.........」無奈的我看著剛普。
「.....我什麼也沒做啊啊啊啊啊!」剛普大喊中。

因為沒問到剛普的煩惱,所以下一話也是剛普的採訪。
還有剛普最近很紅,因為被女生追殺啊!
「紅個屁!」剛普對我放Q槍火談判
「哇啊,變成幽靈還能開槍喔!」中槍兩次的我吐糟這邊。

不要回復喔!
請在帖內回覆。
謝謝合作喔!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als2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