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car 板
 
2013 Ski and Snowboard gear is on sale now.

Get ready for Spring with new arrivals and wake gear. Shop today.
From our sponsors
Re: [車禍] 車禍理賠,獅子大開口?
Dec 25th 2013, 11:04, by ups520

作者ups520 (oneman)

看板car

標題Re: [車禍] 車禍理賠,獅子大開口?

時間Wed Dec 25 11:04:03 2013

謝謝zqzqj版友跟starhand版友的回文, 您們的建議我都有看到, 您們也教訓的很對, 因為家人是第一次發生車禍沒有經驗,(發生車禍不是我,為了方便以下用我代替) 對於車禍所知的部份都靠平常看版和網路論壇, 看到別人的案例車禍相關事宜都有保險公司理賠才會以為保險公司會幫忙處理到好, 車禍後我們有去探視對方,也有撥打電話關心, 對方說要等傷好了再來談,於是我也告知理賠,理賠說ok阿等對方打來, 十月理賠約對方出來談和解並沒有告訴我們, 並且那一次理賠把對方惹得很生氣, 因為他開出來的東西都被理賠砍,砍到剩四萬多, 還跟他說要告就去告,上法院理賠更好處理, 這些都是對方後來告訴我的, 12月我打給理賠詢問時,理賠還說你要不要等到12/28號才打給他, 說不定他忘記了,我是自己想想不對還是直接打給他好了, 對方才告知上面那部分並說我會被我的理賠害死, 他還以為我跟理賠說好要拖延,所以他才要提告並強調不是針對我, 是他要逼保險公司出來處理, 就算我今天不該期待保險公司處理好,但把對方惹毛是哪招? 後來我約和解時,對方當天所有的證明都沒帶,只帶一張他要求賠償的清單, 拿給理賠看,但對方根本就不想聽理賠講話, 理賠跟他要請假證明他說:「騙人不知道喔?」 理賠就說那就只能照基本工資賠你,對方又不滿, 中醫認不認定那邊也是僵持不下, 後來當然是不歡而散, 但晚上我卻接到對方打來的電話, 態度很好,還跟我道歉說今天在派出所那邊的態度不是針對我, 是他太氣那個理賠了,說他今天會開那麼高也是因為不滿理賠的態度(有錄音存證), 他說他也是保險經紀人,他詢問過很多同業, 他開的那些賠償都是很合理的,都是保險公司該賠的, 我很委婉的拜託他拿出請假證明, 他說不需要的東西我為什麼要付?要拿還不容易,但這是奇摩子的問題! 所以他叫我去金管會申訴我的理賠, 還說這是我的權益,他在教我我該有的權益,他也會這樣教他的客戶, 所以我現在不知道誰說的才是正確的 我也知道要拿證明才能申請理賠, 理賠當天也是這樣說,能簽賠的他幹嘛不賠之類的, 但對方不拿出請假證明我也沒輒阿!他說他有扣繳憑單就夠了, 所以才會問請假證明是否必要, 而精神撫慰金對方開十三萬理賠判定只賠一萬五, 似乎有點太少了吧? 版友建議我再跟理賠談談, 不知道我可以從哪裡做著力點呢? 真的要向對方所建議的去申訴嗎? 心思混亂,文章雜亂,請大家包涵 再次謝謝大家給的意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63.17.52.199

Snoopy1111:結果只能問法官 問鄉民沒有用吧? 12/25 11:09

Snoopy1111:呃 抱歉我回錯篇了 >_< 12/25 11:09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als2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