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Dog-Lovers' Tees.

Unleash yourself and shop our special collection of tees and accessories for you and your pooch.
From our sponsors
[討論]有關於積優股心態
Nov 5th 2013, 00:43, by meidoku

作者meidoku (佐木三號)

看板Boy-Girl

標題[討論]有關於積優股心態

時間Tue Nov 5 00:43:12 2013

沒有針對誰,只是這幾天看了很多文章 感到有點迷惑,先說幾個故事 1.有一個我有意追求的女孩,幾次企圖刻意 製造聊天的機會的狀況下,對方似乎查覺了我的企圖 有次他突然沒頭沒腦的問我:『你現在的薪水多少?』 我沒想太多,就老實的告訴他『二萬四』 她聽了沒說什麼,只是靜默,過幾個月之後 我工作的場所發生很大的變動,我的薪水變成二萬八 我很高興的跟朋友分享我的喜悅,其中也包含這女孩 她聽了沒說什麼,但是第二天又突然問我: 『你的工作有升職的機會嗎?』我依然沒想太多 就老實的當訴她:『沒有』,他聽了依然沒說什麼 當然,我跟她之後的後續,再數次努力失敗之後結束了 幾年之後我回想往事,終於明白她的意思 不過我不怪她,只怪自已不夠長進 這年頭女性找對象未必會看對方是不是有錢人 但是至少她們會看對方未來經濟能力,有沒有成長的空間 我一直以為這是很合理很正當的 2.有次我曾經跟一個有意追求的女性聊到差點吵起來 內容大致上就是勸她,可以多注重外表的打扮 並且把網路看到的一個案咧分享,有個男性的女友 本來外表不好看,但後來開始學習打扮,變的很漂亮 但她卻一直在不爽,後來我把這件事拿來版上請教 結果我卻被眾人公幹,說我只是把不到正妹 所以找普妹,然後希望能把她改造成正妹 但我至始至終,都不覺得 希望女友外貌能有成長的空間 這是件很不應該的事 3.這幾天爬文看到有篇在討論女性"胖"的話題 底下的回覆大抵上,主流的意見都在強調 交往初期就已經知道女生有多胖,代表 你已經接受女方外貌上不具有優勢,等交往後 才開始嫌棄女方太胖,這種行為很白目 4.前幾天的戰文,這不用多說了 內容大致上就是女生賺的薪水比男生多 而且男方幾乎沒有什麼成長的空間 但女方成長的空間還很大 導致連女方的家人都不贊成兩人在一起 ------ 我很不了解的問題,就是為何 女性對於男性的經濟能力,不一定會要求男性是有錢人 但是幾乎都會要求對方,應該要有成長的空間 也就是普遍會有『積優股』的心態,若是做不到 就會以看不到未來,這樣的理由,結束這一回合(誤) 長此以往,不管是男是女,都認為這是理所當然的事 但是男性若是要求女性,在外貌上有成長的空間 如果男性對女友,有『積優股』的心態 絕大多數,都會被千夫所指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7.81.144

skypons:我覺得你是個很誠實又很憨厚的男生。 11/05 00:44

skypons:如果你剛畢業涉世未深就算了... 11/05 00:45

skypons:不過1.女生沒跟你交往前不要太老實...你幹嘛給他身家調查 11/05 00:46

skypons:2. 你犯了千古以來不變的大忌,不要用其他的女人去跟她比 11/05 00:47

ast2:22K->28K 到處說 我覺得有點白目耶 不是被私下訕笑就是炫耀 11/05 00:53

ast2:偏偏愛慕對像是前者 大不妙 @@ 11/05 00:54

DreamerSun:為什麼很多人都打成“至始至終”??? 11/05 00:54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xals2q 的頭像
    xals2q

    2015花千骨線上看tv 2016花千骨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q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仙俠奇緣之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tv543 電視劇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第一集

    xals2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