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Re: [討論] 我是船員,無法交到女友嗎
Nov 5th 2014, 11:21, by gtopppbao

作者gtopppbao (瑪莉歐)

看板Boy-Girl

標題Re: [討論] 我是船員,無法交到女友嗎

時間Wed Nov 5 11:21:15 2014

※ 引述《kikikk (一個人)》之銘言: : 我是男生,是商船乙級船員,機艙的 : 月薪算是不錯,約有11萬,只是一出去要7個月才能回到台灣 : 所以年薪算是約到80萬(實領,不扣稅的船),而下船一次約休5個月(不支薪) : 因為我都是不返台灣的,其實之前也是有在跑船時交過女友 : 但會分手不是因為對方受不了這種遠距離,而是自己太愛對方,真的跑不下去 : 而因為是乙級,也無法轉調陸上工作 : 其實有時候想想,這種人生要怎麼過,以後怎麼有美好的家庭生活 : 是不是女生都會排斥船員呢 : 很多人都說船員在外都會去各國亂嫖,但真正懂跑船的 : 靠港很多工作要作,而我們最常去的地方是超級市場 : 會嫖會玩的時間根本比不上陸地上週休二日的,這點大家誤會很大 : 而加上船上根本沒有衛星網路,只有電子信箱,也只能純文字檔的寫信 : 有時想想,這種生活要過多久呢 : 是不是船員是大家最不想交往的對象 我是準備等開課的乙訓學員 其實說實在的會報名這的人 應該都有不得已的苦衷 畢竟犧牲自由、時間甚至是親情、友情、愛情…很多很多 薪水似乎各家都不同 你的公司比我聽到的多許多 但你犧牲這麼多真的覺得這錢夠嗎 雖然我連訓練都還沒開始 心中卻早已有萬般捨不得 我是不清楚你跑了多久了 你想想雖然月薪高 但你下船休息等於是失業 要想清楚自己目前要的是什麼 我有朋友跑兩年多 他下船大概只休一兩個月就馬上上去了 現在已經在南部買了棟透天 雖然只付頭期款還有房貸要繳 但他仍朝著他的目標前進 他清楚知道自己要的是什麼 他有女友嗎 有的!上船後就跑了 不痛嗎?當然很痛 船變不像兵變 還能電話簡訊什麼的 但既然有了目標就朝目標好好前進 曾聽他說一開始覺得錢多 在岸上哪裡找這種錢多的工作 久了就會覺得自己只是在浪費時間 畢竟真的無聊乏味又很累 好好規劃你賣命換來的薪水 早日下船才是唯一解答 這行不是大家都能適應 也許我一上船就後悔了也不一定 但我有我的目標 希望在訂下的時間到達前能順利下船 唯一慶幸的… 大概就是目前只有心儀的對象 但現在依然是單身吧! 有麵包才有愛情很現實卻很真實 願意一起吃苦的真愛難尋 但我不希望另一半跟我一起吃苦 現在的我沒能力給自己好的生活 只期望努力朝目標前進 讓自己更好更進步 你想想上船後等於失聯了 對方身邊難免會有些追求者 你能怎辦呢? 或是你能接受女友跟你失聯這麼長的時間嗎 當然我也有認識男方跑船女方乖乖等候的 但這很少吧…大部分都無法接受 所以 女友什麼的下船再煩惱吧!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19.80.133.205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Boy-Girl/M.1415157678.A.D02.html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xals2q 的頭像
    xals2q

    2015花千骨線上看tv 2016花千骨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q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仙俠奇緣之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tv543 電視劇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第一集

    xals2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