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Mobile01最新文章
 
做臉自己來…其實很簡單!?
Nov 5th 2014, 11:39

大家有在去給人家做臉嗎~?
以前有過幾次去給別人做臉的經驗,真心覺得給別人做臉這個動作雖然傷錢包,但是輕鬆又有效果~
而且做完臉以後膚質真的水嫩很多,也曾經去診所做過一次玻尿酸導入(因為有折價券)整個做完就是感覺良好啊!! 臉變超嫩
最近開始換季了,皮膚又開始乾燥粗粗,就很懷念之前去給人家做臉做完臉超水嫩的感覺,效果大概可以持續一個星期吧~

但是預算有限慾望太多,根本沒辦法一直做臉,而且一直去外面給人家做臉老實說也是一筆頗大的花費><
只做一次效果隔個幾周又沒了,還要再去做,怎麼想都很花錢啊…
後來翻翻自己有的保養品,查了一下,發現其實要自己在家做臉好像也不是不行,以前愛嘗鮮買了一些美容用品也很少用@@
倒不如趁此機會好好利用一下吧!
為了貫徹本人走小資女孩風的省錢計畫,所以決定自己來嘗試居家做臉啦~~

本人準備的居家保養系列

首先是卸妝:
平常卸妝我會用卸妝油OR卸妝水,卸妝油目前品牌是用植村秀,卸妝水則是在屈臣氏亂亂買的Bifesta,我想卸妝用啥牌子都OK,就自己用的習慣就可以囉!

洗臉:
之前跟朋友去逛美容展時買的藝群膚麗維納斯Q10胺基酸洗面乳,在美容展買的時候很便宜才150元,屈臣氏好像也有,不過賣的貴很多啦~~可能有再去美容展會考慮再買吧!
不過洗面乳這東西,也是自己用習慣就好了啦!(很隨便XD)牌子倒是其次,總之居家保養的前置步驟就是臉要清潔乾淨!
洗臉我會配合洗臉機使用,自從買了霓淨思的洗臉機以後覺得洗臉很方便,重點是覺得毛孔清潔更乾淨了,臉真的洗的乾淨的話粉刺用完也比較不會長,目前是比較愛用敏感肌刷頭~

去角質:
我平常的習慣是會用礦物泥敷臉兼當做去角質,契爾氏這罐白泥很不錯,我覺得蠻適合我的膚質,網路上看到這瓶有人說會挑人膚質,但是!!對我來說一旦搭配上洗臉機就是油臉人(我)的戰鬥系列啦> <
缺點是有點貴又不見得每次都有貨,就省著點用啦,下次可能也想買霓淨思的礦物泥試試。

前導液:
給人家做臉厲害的就是步驟一堆啊(自己講XD)
我用的是霓淨思的肌循環前導菁露,我當時看到這罐既有前導又有消水腫功能就跟同系列的精華油一起買了
這罐前導液是油水分離式,個人覺得他挺保濕的,吸收度也OK~還有化妝水的功能,所以我現在都把這罐當成前導兼化妝水使用,在玻尿酸前使用很剛好啊!

導入玻尿酸原液:
然後重點來了!就是要配合導入儀用的玻尿酸原液,霓淨思的玻尿酸原液一直都是我的愛用品,算是梳妝台上的長青物這樣~當然要導入其他功效的精華液也沒問題!
平常使用都是用個兩三滴就很夠了,這次想仿效診所做玻尿酸導入的效果,所以用量就是要奢侈一點,大量的抹,然後用導入儀慢慢導入,這個過程也不用太久,大概幾分鐘就可以了,用完臉就會嫩嫩der~~~~~

精華油(或是乳霜):
最後使用霓淨思的全能緊緻Y菁華做結尾,其實這罐精華是精華油喔,我覺得擦起來很保濕很可以FOR冬天,抹這罐的時候我還是有用手再按摩一下臉~做個簡單的小臉按摩
當然~用乳液或霜也是很ok的,順序對了家裏有的沒有都可拿來搭配!

這樣我的居家保養就完成了~
再跟大家複習一下整個流程
程序上是卸妝→洗臉→去角質→前導→化妝水(我是把前導跟化妝水合一喔)→用導入儀導入玻尿酸精華→精油
視情況,可以再加上眼霜、嘴唇經華、頸膜等等~

大概只要一兩個星期做一次皮膚就會好嫩,我做完的隔天臉會特別光滑好上妝,
對了~如果剛好卡到生理期,我用完面膜泥隔天會冒點小痘痘(可能是粉刺浮出的關係?) 這點是我的個人狀況,也給大家參考

總之,經濟不景氣的時代要省就是要自己來,有些錢可以省就要省下來買更想要的東西咩~~
用自己家現有的保養品就歐給啦!!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xals2q 的頭像
    xals2q

    2015花千骨線上看tv 2016花千骨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q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仙俠奇緣之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tv543 電視劇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第一集

    xals2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