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MobileComm 板
 
[問題] ZENFONE5的wifi問題
Nov 5th 2014, 13:37, by josefina0918

作者josefina0918 (木蘭當戶織)

看板MobileComm

標題[問題] ZENFONE5的wifi問題

時間Wed Nov 5 13:37:05 2014

向各位請問一下 今天我剛入手zenfone5的3g版本手機 我在測試wifi 目前正在分享網路的主要手機是note2 而我分享給zenfone的時候 有出現已連線,螢幕上面也有wifi圖示 (是不用密碼的情況下連線,若是有密碼,則是無法連線) 可是當開啟網頁 卻無法連線 剛剛看了一下 是有看到連線我的note資訊裡 是有抓到ip的 也打電話去客服問 客服要我把note的基地台重新設置 (我找了好久...也不知道怎麼重新設定.....) 可以有其他方法可以解決的嗎?? 另外剛剛開起手機 發現裡面有1組內建電話 也打電話去問了,他們說有可能是先前客人的退換貨 所以我的手機是.........被退貨的那隻 他說有問題也可以再退回去給他們 如果我直接到他們公司 會不會馬上換給我啊................ 感謝各位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184.40.82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MobileComm/M.1415165828.A.95C.html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xals2q 的頭像
    xals2q

    2015花千骨線上看tv 2016花千骨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q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仙俠奇緣之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tv543 電視劇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第一集

    xals2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