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MakeUp 板
 
[妝容] 水感奇蹟mix YSL逆齡
Nov 5th 2014, 21:25, by eaeao

作者eaeao (eaeao)

看板MakeUp

標題[妝容] 水感奇蹟 mix YSL逆齡

時間Wed Nov 5 21:25:22 2014

繼上次YSL櫃姐給我超模無暇跟逆齡都超黃的B30色號後 我內心一直很糾結顏色...前幾天再靠櫃一次.櫃姊說B10跟B20都沒貨= = 吼~~素怎樣啦...我就回家了 今天早上出門前要上妝時.想說那就拿出上個月試用過的水感奇蹟 (我是擠在隱形眼鏡盒) 雖然上次用過覺得幾小時後會暗沉.可是也不管了啦! 心想我不能這麼龜毛了.草草上完就出門上班 上班的時後照鏡子覺得水感奇蹟試用的顏色O-01還滿適合自己的.也偏白一點點 然後逛起了pchome入手了逆齡(不是水感XDD) 挑了色號BR20 (也不知道哪來的自信敢這樣亂選帶粉色的XDD) 六小時到貨我立馬拆開來聞~~恩~~~好香~~是正品吧~~因為家裡就有一罐逆齡 味道是一模一樣的~ 才剛下班就迫不及待奔回家.立馬把右臉給卸了開始塗新寶貝~~ 噢~~~ 顏色好美噢哈哈 左臉的水感明顯變暗.但是水感撐了一天完全沒有浮粉耶(保濕又不浮粉是極優餒) 然後其實我還沒吃晚餐就先跑回家.所以要出門去買飯吃 左臉懶的卸掉光感了.就直接上逆齡BR20 結果更好看耶哈哈.下樓吃完飯很三八還故意去附近的NET假裝逛衣服 其實一直在照店面裡的每面大鏡子哈哈哈 (小屈跟康是美的鏡子太小好難照噗) 然後就是因為我這樣每面鏡子到處照 我發現右臉的逆齡有很輕微脫妝(有小散花.可能跟我卸右臉沒保濕就上有關) 再看看左臉整個啵棒啊~~~!!!! 根本蛋肌哈哈哈這輩子沒有這麼光滑過 真想在NET裡狂自拍+錄影 現在我還不好意思露臉.等我準備好.以後再拍給各位看呦 只是想告訴一下手邊有一樣的粉底可以試試看!!!!!哈讚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0.136.58.23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MakeUp/M.1415193925.A.9AD.html ※ 編輯: eaeao (220.136.58.23), 11/05/2014 21:29:21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xals2q 的頭像
    xals2q

    2015花千骨線上看tv 2016花千骨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q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仙俠奇緣之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tv543 電視劇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第一集

    xals2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