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SET 板
 
Compare Hotels

Find great prices for amazing hotels wherever your next destination may be. It's simple to search 100+ sites at once!
From our sponsors
[感想] 今天和明天的便當
Nov 5th 2013, 00:36, by purpleperi

作者purpleperi (太帥也是種罪?)

看板SET

標題[感想] 今天和明天的便當

時間Tue Nov 5 00:36:34 2013

今天我本來猜耀武不會死 結果死的超爽快 這種感覺跟我看到預告小蓁死了一樣震撼 老實說,目前為止,如果是真的 那就是我覺得最好看的兩個便當了 沒有拖泥帶水,像國畫一樣某處留白 強烈的遺憾讓觀眾自己想像 耀武進水的那幕我五味雜陳 因為他最後感覺其實根本就有想死的意思 他跟小芸講的那些瘋話 好像是很絕望,根本不想拿錢,想死一死 又捨不得傷害小芸 最後的最後,他一個人雙手空空的走了 裡面他是孤兒,沒父沒母,最後雖然也是一個人走了 不過他最後有真的愛上小芸 明天小蓁的便當雖然我也存疑 但是...感覺也跟丁耀武有點像 她被扭曲的人生,愛恨交雜的矛盾情緒 根本也快把自己逼瘋了 雖然我對她言行不一狠髮指 嘴巴說要報仇,卻愛上顏國峰 可是,我覺得要是她爆炸喪生 這個結局真的是也根她的個性很像 火爆自私衝動,超級自我又盛大的悲劇的風格 對她想報復的最後兩個人,這是最狠的報復了 不過以三立的風格 我來賭一下好了,不負責任亂猜 這兩個人最後其實都沒便當,會跑出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5.218.204

huading:死的太突然完全不拖戲好不三立喔XD覺得好像騙人的 11/05 00:47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xals2q 的頭像
    xals2q

    2015花千骨線上看tv 2016花千骨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q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仙俠奇緣之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tv543 電視劇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第一集

    xals2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