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Mobile01最新文章
 
[使用心得]入手M810使用心得,有意購買請參考
Nov 4th 2014, 17:38

優點:

1.CPU跟記憶體超給力 運行大多遊戲都超級順暢 I/O也沒缺陷(SH-01D有缺陷...)

2.Launcher寫得不錯 用了2周沒有當機的情況 偶發2次下拉停住(沒當 拉回去重拉下來就正常)

3.有沒有電信版不清楚 不過從官方買的裡面沒有 "HA甚麼的" "遠甚麼的"的垃圾APP

4.電量控制不錯
雖然我剛買就遇到google+異常耗電 不過把APP停用後 玩玩龍族根本輕鬆(這遊戲頗耗電)

缺點:

1.相機目前(2014/9/19)成像"非常"的差
兩年前我買的SH-01D 當時SHARP主打超薄感光元件 還非講究成像
兩年後的M810說是用了SONY的感光元件 結果成像還比SH-01D差?
不過這很有可能可以透過更新解決

2.沒有防手震機制 SH-01D有光學防抖 其他中階手機有沒有我不清楚
不過對於習慣有防抖的使用者
如果規格允許 像是手機還用S600的CPU
建議不要隨意嘗試(我是因為SH-01D跟不上龍族才不得以換手機)
因為S800沒有讓你驚艷的進步 但M810遇到搖晃導致拍照失敗的機率絕對讓你驚豔

3.從Launcher分單層雙層+桌面上的APP背面會自動加上一個背景框來給予APP圖標一種統一的感受
用以上兩點我推測這Launcher在寫時 多多少少有參考MIUI之類的Launcher
不論是不是我亂想 不過他又沒有深度優化的UI 根本沒必要加入那背景框去"醜化"APP的ICON
在MIUI中加入的是一個圓形的背景框 在M810是加入一個方形(去菱角)的背景框
但是他的背景框邊界 是以四個頂點判定 所以在原本就是方形的或是原本就接近方形的ICON下
會出現以下這種情況(請看Battle.net的APP)

啥小!!?這不是我用小畫家去邊框失敗的後果嗎??感覺這ICON根本就是劣化吧?

以下再放張圖片 雖是晚上 光源還算可以(旁邊就有電燈) 最亮最暗就跟照片中一樣

但你知道嗎? 這張照片有HDR!? 雖然我知道HDR不是神器
修正之後多少會有色偏 或是顏色邊界會有問題 不然就是有點塗抹的感覺
不過那是甚麼? 用噪訊點再塗抹嗎? 最好是你HDR用出來這種成果?
我都覺得早期HTC的建築物跟藍天中間會有泛白光根本就是可愛了

以上 有想到再補充 有問題歡迎!!
不過這是我玩龍族拼圖的工具! 以下不要喊甚麼50收了...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xals2q 的頭像
    xals2q

    2015花千骨線上看tv 2016花千骨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q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仙俠奇緣之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tv543 電視劇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第一集

    xals2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