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Fun with Brazilian Portuguese

Learn the tips and tricks to speak colloquial Portuguese in a natural and confident manner. Enroll today for just $69!
From our sponsors
Re: [分享] 謝謝你,給了我如此珍貴的一小時
Oct 29th 2013, 02:22, by vod800403

作者vod800403 (涵吉)

看板Boy-Girl

標題Re: [分享] 謝謝你,給了我如此珍貴的一小時

時間Tue Oct 29 02:22:26 2013

我爸在我大二的時候走的,到現在也快三年了。 他對我媽非常的好,誇張一點說,他簡直比李大仁還要好。 據說我爸和我媽認識沒多久,我爸就愛上我媽了。 我媽參加救國團他就參加救國團,我媽參加紅十字他也參加紅十字,根本我媽到哪他就跟 到哪。不過我覺得也有可能是老媽自抬身價,說不定我爸只是剛好都加到我媽在的地方。 但這二三十年的生活就是我親自看到的了。 我媽想創業做老闆,我爸就陪她創業做她的副手; 她有富貴手,他就叫她不要洗碗,然後洗了二三十年的碗; 她有氣喘,他就叫她不要太累,專心創業,他自己則接下所有家事和小孩的事; 她有時候會亂發脾氣,他就由著她發,順著她。 我不會說我爸這樣做很正確啦......(我覺得他太寵我媽了...) 但是我爸絕對是疼老婆的真男人! 只可惜最後心臟出問題,就走了,才50歲。 後來我媽很難過。 第一年,她完全沒有辦法自己一個人,因為以前我爸幾乎24小時都在她身邊。 第二年,她加入一個叫做「一葉蘭」的喪偶協會,隨著朋友多了,也比較開朗了。 第三年,我媽開始整頓一葉蘭......(這...= =a) 她和她朋友最近很常說一句話:「我們是一個人的浪漫~」 意思是,即使心愛的人不在身邊,但只要有他,就會像兩個人還在一起時那樣浪漫。 讓我想到經典電影「鐵達尼號」的女主角,把男主角放在心中,然後積極的過著生活。 也許這才是對已經離開的人最好的安慰。這樣的媽,就是爸最放心的樣子。 這系列的文章好多都讓人噴淚。 如果我們以後也面對了,我很希望,我們都可以很正面的,過著「一個人的浪漫」。 (第一次發文...怕怕...)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0.216.175

Cauchy2008:推「一個人的浪漫」 10/29 02:24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als2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