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Salary 板
 
[問題] 關於臨時人員?
Oct 29th 2014, 23:04, by jenny416413

作者jenny416413 (YeoLove)

看板Salary

標題[問題] 關於臨時人員?

時間Wed Oct 29 23:04:07 2014

急!!因為今天去面試某個地方的地政事務所 本來以為沒什麼機會...加上今天去面試時說是臨時人員(是算約聘? 他是說一開始就是先簽三個月...之後看表現在一年 不過聽到薪資就...他說很低 就是基本底薪19xxx 沒有聽到他說什麼其他津貼..或是其他福利的 因為他有說到 約聘就是約聘 不要以為做久了可以正式員工 (正式的就是要考公務人員) 請問一下 像地政事務所這種公家機關 只是約聘人員的 勞基法那些會有嗎?像一些什麼獎金或是津貼的 ....要不然固定只領19xxx真的有點無奈QQ 今天面試完下午就接到電話請我這禮拜五帶身分證去報到 (因為我現在還在上班 所以是我家人幫我接的) 我現在的工作是門市店員 月休六天 9小時 薪水大概24K左右 我爸媽又一直說地政很好很好什麼的...該有的福利都有?? 反正能進去地政就是好的工作 所以一直叫我去上班 可是又想到19000多真的很少QQ 加上如果這禮拜五他就叫我去上班 我這邊工作又無法那麼快辭職(這份做了2個多月) 該如何協調上班時間呢?? 沒做滿三個月要幾天前提離職?很怕他們叫我做到找到人為止 但又怕地政無法等那麼久 我還是比較煩惱 這份工作到底好不好QQQ??? 有人可以幫我一下嗎QQQQQQQ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8.160.179.250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Salary/M.1414595050.A.364.html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als2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