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Mobile01最新文章
 
[分享]帶寶貝去吃飯,必備App
Oct 29th 2014, 04:31

自己有一個女兒現在一歲多,經常跟我們一起去外面吃飯,各位爸媽也知道小朋友每次吃飯的時候坐安全座椅是有時間極限的XD,所以常常都要拿出手機、平板、玩具、書讓他乖乖坐好,我相信爸媽們都有這個過程.......

尤其聚餐的時候真的希望小朋友可以乖乖的自己玩一下,那這個時候我就會拿一下手機給我女兒看巧虎或電子故事書,....但每次讓他自己玩都會亂按亂跑....最後還是一直吵鬧@@

結果最近發現一個app可以解決我這個困擾,讓我女兒好好的專心看巧虎(不過我也不建議一直給小朋友看長時間喔),所以推薦給大家試試啊......

有時候在家真的鬧得不得了的時候,打開這個app讓我寶貝看巧虎可以不會亂按到,而一直跳出去...小朋友也就會乖乖抓住平板來看(我寶貝女兒)...

這個app叫防兒童亂按,反正就去Google Play商店搜尋亂按就可以找到了

app超小,不用擔心手機容量不夠,重點是有中文支援

安裝完打開app就有教學操作,第一步安卓手機訊息通欄那邊,往下拉就會看到打開啟動的畫面了

第二步點防兒童亂按

第三步如果你的螢幕上右上角看到app圖示表示已經成功啟用了

使用示範:

我女兒最愛看巧虎,我用巧虎示範,我就去youtube打開我女兒要看的巧虎放煙火,然後在手機的訊息通知欄上點防兒童亂按

然後巧虎影片右上角會出現防兒童亂按圖示,你也會看到防觸板:已啟用,這就你家小朋友就沒辦法亂按螢幕了

如果要恢復讓螢幕可以按的話,你只要在下拉一次訊息通欄並點擊防兒童亂按,就會出現防觸板:已關閉,這就表示恢復正常了

補充:我第一次用的時候發現不知道怎麼結束這個app,後來發現右上角的圖示點兩下,或者按home都可以恢復正常喔....

今天分享到這裡吧XD , 各位爸媽有好的東西也要推薦給我喔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als2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