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Mobile01最新文章
 
跪求分析 JBUBU ABS & JBUBU & MANY 的不同
Jan 30th 2015, 03:59

想麻煩各位神人幫我分析一下這3臺的不同

因為我非常喜歡 JBUBU
也想買ABS版的
但是我家老爹 非常不喜歡PGO
他有三大廠牌死忠情節
一直拜託我別買PGO的車 (他覺得是爛牌子 不穩定 維修地點又少得要命/家在板橋 其實維修點滿多的)
堅持要我買KYMCO 的 MANY
但MANY真的是不得我心 個人覺得他非常醜 而且好像評價不是很好
(他還說 如果我堅持要買 在某條大馬路經過的10台車之內如果有2臺是PGO就馬上讓我買JBUBU
但這根本是不可能任務)
一直很想說服他買 JBUBU (錢各出一半 但ABS真的是貴得要命)

他說給他三天之內考慮 但他的個性就是非常堅持不會妥協
但本人我也是遺傳這點 非常堅持

所以有沒有神人可以幫忙我 想理由說服我老爹
因為我跟他溝通到最後都是吵架收場阿

求各位幫我找出JBUBU的優點 讓我說服我老爹

跪求阿

Recommended article: Chomsky: We Are All – Fill in the Blank.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als2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