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Re: [討論] 兩個人在一起一定要有愛嗎?
Jan 15th 2015, 14:08, by guesswhen

作者guesswhen (Gu)

站內Boy-Girl

標題Re: [討論] 兩個人在一起一定要有愛嗎?

時間Thu Jan 15 14:08:46 2015

※ 引述《yoyo5528 (cArpe dIem)》之銘言: : 相識很久的朋友(10年以上) : 九成條件都契合(觀念、習慣等) : 可是就是沒有愛的感覺… : 有哪位也有過一樣的故事嗎? : 你們的選擇是什麼呢? : 答應交往?維持朋友? : 我好困惑啊… 很想問問妳的契合度90%是怎麼算的 我認為我恨女友契合度很高,根妳說的一樣習慣和觀念 說說我現任女友為何會選我好了 我們都愛健身,不是划手機划划步跑步機那種, 是會一起拿作槓鈴,深蹲的進階深蹲, 我們會一起煮飯,好幾次甚至是我煮給他吃,我們都愛煮飯 我們都愛看書,不愛逛街,但是逛體育用品和超市 我們連洗碗裝水的習慣都很像 我們認為結婚時登記打個對戒就好了,婚禮婚紗長輩那些傳統不管 我女友問我出門需不需要化妝,我說想化就化,因為妳也不化我就很愛 我們該做什麼就做什麼,不愛LineFB這種綁死人的東西,唯有見面才是最真誠的 我不否認我們對雙方外表都很滿意,我愛她的165/48,和健身練起來的翹臀美背美腿 但是在一起的關鍵在於我說的這些契合度。 我們從認識到在一起,不到半個月,但妳要怎找到這樣的另一半 要付出真心很簡單,但是要找值得的對象很難 所以很不懂你們九成的的契合度為何十年還是沒感覺...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40.112.54.144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oy-Girl/M.1421302128.A.01D.html

Recommended article: Chomsky: We Are All – Fill in the Blank.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als2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