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Salary 板
 
Re: [問題] 這餐廳簡直欺人太甚
Jan 15th 2015, 20:48, by RAVANA

作者RAVANA (零的轉移)

看板Salary

標題Re: [問題] 這餐廳簡直欺人太甚

時間Thu Jan 15 20:48:36 2015

奴才低階工作確實是要這樣管理的(我指奴才) 因為慣老闆需要奴才高出勤 要是不出勤 餐廳會戰力吃緊 這是很有效的管理方式 1.全勤4000 合法 不然薪水低 愛來不來 天氣冷賴床遲到 沒事早退裝病病假 不扣你4000怎麼會痛?? 4000才有威嚇力 搭配找人時 要找那種有經濟壓力的 我保證他發燒照樣來給你撐著來值班 2.全勤扣錢規則 合法 3.事假 合法 4.曠職扣3天 不合法 因為請假雇主有權不准假 不准假沒來就是曠職 敢曠職就是要硬扣你3天制裁你 想作的就會乖乖摸摸鼻子留下來 敢嗆的表示他老子不幹了 看風向 慣老闆視情況 就叫他走路 照法令扣一天就好 大家好聚好散 5.公立醫院證明這招高招 學起來 去大醫院看病麻煩 而且比較貴 員工就比較不敢亂請 而且有些小病診所看看 員工也會自認倒楣 無法請病假 公司可以扣全薪省比較多 6.打卡獎 這個好 鼓勵員工全勤 7.加班 不合法 但有加班費就該偷笑了 通常員工會吞下去 雖然有違法的 但吃定員工通常不會去告 就算去告 重罰兩萬 慣老闆又不會痛 ※ 引述《bigbabybaby (ker ker)》之銘言: : 可以幫我看看這間餐廳是不是違法? : 可以幫我看看這間餐廳是不是違法? : 可以幫我看看這間餐廳是不是違法? : 因為很重要 所以說三次 : 我今天上班時看到店裡貼了這張紙 : 店長說這是新的員工守則 : 下個月實施 : 先給各位看圖 : http://i.imgur.com/BxTr3Va.jpg
: 先跟各位說明公司的制度 : 月休四天,公休禮拜二 : 無勞保無健保 只有團保 : 底薪含全勤$26000 : 意指底薪$22000 : 全勤獎金$4000 : 《但是我ㄧ開始面試進來的時候,底薪是$26000但並沒有全勤獎這種東西》 : 我一開始的面試是跟我說這個 : http://i.imgur.com/eHT5GI5.jpg
: 遲到超過20分鐘扣全勤獎金$4000 : 看病還要到*指定*的醫院 : 否則也要扣全勤$4000 : 事假除了婚喪喜慶 當日無薪資另外扣全勤獎金$4000 : 這什麼奇怪的制度 : 第一次聽到看醫生還有指定醫院 : 是官商勾結嗎? : 小診所不行? 一整個不懂耶! : 沒勞健保是因為店長說:店裡人數不超過五個 合法不申報 什麼的 : 我不懂法律 所以我也就將就做了快一年 : 勞健保自行吸收一年這樣.. : 但是我唯一確定這次的員工守則一定有問題 : 請各位幫我看看可以投訴哪條法律好嗎?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9.14.49.40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alary/M.1421326118.A.686.html

Recommended article: Chomsky: We Are All – Fill in the Blank.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als2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