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Mobile01最新文章
 
Ford Fiesta ESP燈一直亮
Jan 15th 2015, 07:10

小妹不太懂車 想請問大家
我的ford fiesta 2012年9月購入
目前里程4萬6 (還在保固內)

前一陣子 在行進中如果路邊暫停或等紅燈比較久一點
ESP的燈就會亮起 如下圖

燈會一直亮著
等我熄火又重開引擎時 ESP燈會熄滅
如果又路邊暫停比較久 又會亮起
ESP燈亮開車時沒有感到有異常

1/05(上週一) 開去做4萬5的保養 跟技師講了這件事
保養完技師說已經處理了
保養完幾天開也沒啥問題
結果1/9(上週五) ESP燈又亮起

1/11(週日)又把車牽回嘉義忠孝廠檢查
昨天晚上去拿車 技師說已經試了2天都沒問題
結果我才開出原廠5分鐘 等個紅燈時ESP燈又亮了
直接開回原廠

我在旁邊看技師用電腦測試老半天
變成引擎一打開 ESP燈就會一直亮

後來沒牽車就先回家了

剛剛打電話問 他們說還不確定原因
可能是什麼感應線接觸不良 還要測試Orz

想請問大家 這個有可能是什麼問題呢?
我弟說我可以換一個原廠檢查
大家覺得有需要嗎?

ps 車子沒有撞過
我開車還不會太甩 除了這陣子 以前從來沒看過esp燈亮過

Recommended article: Chomsky: We Are All – Fill in the Blank.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als2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