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MakeUp 板
 
[心得] 蘭蔻水感奇蹟粉底液救了我的浮粉問題
Jan 15th 2015, 15:03, by mango10679

作者mango10679 (芒果)

看板MakeUp

標題[心得] 蘭蔻水感奇蹟粉底液救了我的浮粉問題

時間Thu Jan 15 15:03:05 2015

一直對化妝感到興致缺缺,因為怎麼畫怎麼浮 曾經用過幾款開架粉底液和粉餅,浮+脫=大斑駁!! 用了幾款專櫃的(包含偷渡朋友的),一樣浮+脫=大斑駁!!! 於是心死,懶得再嘗試新品,舊的就一直用(MAC的粉底液+資生堂粉餅) 直到前幾天騎機車去載朋友,騎五分鐘車我就一臉嚴重斑駁,朋友卻一臉乾乾淨淨 整個忌妒恨啊!!! (我知道騎車難免脫,但我是脫得很嚴重的那種) 就在當天去了百貨公司靠櫃,決定買一瓶新的 分別試了三間,但因為我沒事前做功課,直接找櫃姐說明我的問題請她推薦 所以除了最後買的蘭蔻水感外,我不知道我試的型號是什麼囧 我那天額頭是自己的MAC、右臉YSL、左臉香奈兒、下巴蘭蔻 同時感受各家的優缺XDD 1. YSL粉底液:其實也不錯,遮瑕力比蘭蔻高。但不知道是不是櫃哥多塗了什麼, 我覺得好黏,但當天也沒有浮粉或脫妝 2. 香奈兒:擦上去很乾,秒速浮粉 3. 蘭蔻水感:我的愛!!!擦上去很保濕,有清爽的感覺,浮粉問題少很多很多很多 上班騎車戴安全帽和口罩(阿嬤口罩,連脖子都包的那種),也沒什麼脫妝 真的讓我很感動Q////////////Q 看到板上有提到暗沉問題,但我這幾天上妝卻沒遇到 上班前擦上後,一整天都沒補過妝,頂多面紙吸一吸油,回家後還是有水嫩的感覺! 也不知道是最近作息比較正常,還是這罐粉底液的保濕有保養效果(?) 覺得這幾天皮膚比較穩定!!!(前陣子大冒痘快崩潰) 要說這罐的缺點,我覺得遮瑕力真的不太夠,但這點我倒覺得還好 大概是之前浮粉斑駁嚇到我了,讓我覺得一點小瑕疵根本沒什麼XDD 當天也有試蘭蔻的粉餅,覺得粉滿細,但礙於預算就沒買了 但目前用蘭蔻粉底液,加上手邊的資生堂粉餅,用起來也沒什麼問題 最後,我想再分享一件事 在還沒買蘭蔻水感之前,我爬過文看有沒有辦法在不花錢的前提下拯救浮粉脫妝問題 試過板友推的三明治化妝法,真的有改善,但對我功效有限 不過我偷工減料很多就是,因為我手邊沒有蜜粉,我的流程大致是: 基礎保養-->隔離霜-->保濕噴霧(這是重點)-->在還沒乾之前上粉底液,讓它們融合 -->粉餅-->再噴一次保濕噴霧 首PO分享完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11.22.165.64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akeUp/M.1421305388.A.160.html

Recommended article: Chomsky: We Are All – Fill in the Blank.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als2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