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Mobile01最新文章
 
冬季.三十乾肌推的保濕神器
Jan 15th 2015, 06:29

今天輪休沒什麼事 心血來潮想跟大家分享一下保濕心得
30歲↑,乾肌,不誇張,以前天氣一冷,細紋就出來見客...
保濕我用過百百款,肌膚之鑰的光采保濕露是少數我會回購的產品
妝前 / 濕敷都很神效,尤其是濕敷更有fu

有調理/澤潤型兩款,我乾肌冬天用更保濕的澤潤款,其他時候清爽的調理形就很夠用了~
貴婦價格,但確實很好用,保濕夠又不會過敏,這就是所謂的花多少錢做多少事。
再來,不會有刺激感、用量省,吸收也很快,我的流程通常是--擦左臉頰 > 右臉頰 > 下巴> 額頭,擦完後回去摸左臉,差不多都已經吸收了!!!! @@效果真的很棒~
最令人驚豔的是保濕力,我很喜歡用它在重點部位濕敷(尤其是我的鼻頭、下巴)
自從長期用了它之後,再也沒有脫皮或起屑的狀況,感覺皮膚水喝的飽飽der~
水水嫩嫩的,摸起來都很舒服~肌膚也更亮~
之後在上點乳霜乳液就好了,整個肌膚都散發著健康的光采,難怪取名為光采保濕露

分享給姊妹們,如果想要奢侈的愛自己一下,這款保濕露真的很給力!

Recommended article: Chomsky: We Are All – Fill in the Blank.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als2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