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求助] 摸不透的思緒,混亂的心情
Jan 2nd 2015, 12:19, by FelixL

作者FelixL (鱷魚的眼淚)

看板Boy-Girl

標題[求助] 摸不透的思緒,混亂的心情

時間Fri Jan 2 12:19:24 2015

我31歲 她24歲 (參考資料:我是天蠍座 她是魔羯座) 兩年多前認識 但一直以來都是不太熟的朋友 也沒啥任何曖昧情愫 後來她有男友 我有女友 所以關係當然是更遠 完全就是點頭之交 直到前一個多月 我跟女友分手 三個月前她也跟男友分手 最近兩周以來 關係似乎開始有點變質.. 她一直以來 都是一個跟大家都相處融洽 給人的印象一直都很好 情緒一直處在平穩狀態 個性非常低調 也不會批評人 但不太說出內心想法 回答也是"官方式回答" 幾乎沒跟什麼人深交的人 這兩周以來 開始聊夢想 未來 人生目標 哲學 自己的真實性格 擔心 疑慮..... (多半都是 我有意無意的引領 她講 我回饋 有問必答) 而且其實都聊得非常深入 而我也不時感受到 她表達出一些情緒反應(雖然不明顯) 還會開始跟我批評幾個她很討厭的人 讓我慢慢感受到 她好像不太一樣的那一面 前幾天相約第一次出去吃飯 她跟我說 她其實很討厭男生過問她的事情 例如:"妳在做什麼?妳在哪?妳跟誰一起出去啊?" 她會覺得:干你屁事?我幹嘛告訴你?? (因為似乎追求者不少) 我:啊?我從來沒問過你這類問題吧??不過好像不管我問妳什麼 妳都會說很多耶? 她:對啊 你從來不會 我覺得你很成熟 不一樣 我:喔怎樣個不一樣? 她:我覺得他們問我這些 感覺都是...對我有意思 那種讓人感覺起來就是有目的性的 讓我覺得不喜歡 以為我真的感覺不出來嗎? 我:那妳覺得怎樣的追求方法是讓你覺得ok的呢? 她:我覺得要相處過一段時間 才能了解彼此吧 當天吃飯完 送她回家 在她家停車場地下室又聊了很久(半夜兩點) 直到發現時間好像真的太晚 我才說那我先走好了 但她又送我從大廈的大廳到我停車的地方去 又在我停車處聊了二十分鐘(不是說要回去了嗎.....) 才真的各自分開 然後回到家 又互傳訊息... 我:謝謝妳跟我說這麼多妳平常不會跟人說的事情 謝謝妳的信任 她:不會啦 我覺得這是跟人有關....也是要像你這樣 有想法跟內涵的人 才能引導我說出 這麼多 而且還要謝謝你送我溫馨的卡片(其實只是忽然想到 臨時買來寫一寫) 後來接下來的幾天 還是天天三不五時傳訊息 但就都是以閒聊哈拉為主 其實我也是刻意的不再去聊到過深的話題 因為總覺得 如果人家沒意思 我還問一堆 只會自討沒趣....讓對方有壓力 反而更不好 不過之後預定再約兩次(一次出去散心 一次聽音樂會) 目前也都答允了 但尚未成行(時間有點橋不出來) 不過有點奇怪的是 即使這短暫時間內變得很熟 但偶爾在公開場合上見到面 她卻變得異常的冷淡 (以前不熟的時候 還會噓寒問暖打招呼的 現在完全像不認識) 那私底下互動卻非常熟 以上是這兩周以來 意外的關係進展... 想問的是: 對方 有對我有那麼一點點意思嗎? 雖然我認識的女性也不少 但這種性格的人 說真的我向來都不太熟...也比較無法了解對方的想法.... 接下來 又該怎麼做呢...??唉..... 覺得這幾天下來 心情忐忑不安 思緒也變得很混亂.... 都年過三十了 沒想到還是跟青少年沒差多少啊...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8.171.47.54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Boy-Girl/M.1420172367.A.2DC.html ※ 編輯: FelixL (118.171.47.54), 01/02/2015 12:20:08

rogergon: 要跟她玩地下(地下室聊天)情嗎? 01/02 12:37

rogergon: 你對她有意思,她早看出來了吧? 等你表白而已。 01/02 12:39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xals2q 的頭像
    xals2q

    2015花千骨線上看tv 2016花千骨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q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仙俠奇緣之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tv543 電視劇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第一集

    xals2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