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MobileComm 板
 
Re: [心得] 入手Z3兩個月心得
Jan 2nd 2015, 08:17, by MusicD

作者MusicD (音樂D)

標題Re: [心得] 入手Z3兩個月心得

時間Fri Jan 2 08:17:29 2015

※ 引述《ryanpiggy (QQ萊恩)》之銘言: : 之前雖然看到版上Z3蠻多災情的(綠光等等) 12/5號入手,沒有遇到 : 本來用SONY的XPERIA P 我本來也用sony P,本來z2就要入手,靠著解鎖+cm rom撐到十二月 : 聲音開到最大真的是有夠大聲... 很大聲,不過非主觀印象上,我覺得M7 / M8的雙喇叭卡優 但是早起鬧鐘、大街上看個youtube非常夠(建議還是帶耳機啦) : 非常少使用尿袋了XD 一個月來,我都是睡覺放機座,起床拿起來 只有一次到了晚上七點跳沒電 後來發現是因為我把drobox開了影片備份 + 那天拍了1G左右影片 + 又在地下室 其他時間,早上七點出門,下班回家都還有40%~60% (沒啥打電動,但是line 、FB都沒少) : 一是玩有些遊戲時會過熱,但不確定是否是我這隻有問題XD 會!高畫質、高速錄影也會熱 不過這幾乎是索尼的通病了>: 然後還有就是相機的介面實在令我不太會用.. : 看到網路上人家Z3拍得好漂亮自己卻拍不出來實在有點冏.... 不是我在說...M模式比SONY P的還難用 好在自動模式還算強大,請記得改觸控對焦 似乎是因為沒有掛cybershot ? 我覺得能把相機那套介面搬下來,比起一堆模式好囉了(AR從沒用過) 至少M模式,能讓我快速設定光圈、對焦。有個快門就更好了(軟體偽裝也好阿) ***** 我有帶去泡過溫泉*1(沒下水)、洗過澡*N(順便沖洗手機) 目前頭好壯壯 不過我蓋子從來沒開過,出門就把基座帶著(反正別人有usb線)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59.125.23.30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MobileComm/M.1420157851.A.884.html

RAA1144557 : 我挺想知道哪家的cpu gpu運作不會產生廢熱XD 01/02 08:35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xals2q 的頭像
    xals2q

    2015花千骨線上看tv 2016花千骨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q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仙俠奇緣之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tv543 電視劇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第一集

    xals2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