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蘋果日報>>即時新聞-娛樂
即時新聞-娛樂 
性格港星宜蘭泡溫泉 5級地震嚇到
Jan 1st 2015, 17:18

性格港星王喜這幾天與好友來台灣宜蘭旅行,跨年夜發生2起5級地震,香港記者趕緊聯絡王喜,他之後透過WhatsApp報平安,原來當時他正在泡溫泉,受到小小驚嚇,他說:「我前一晚入住溫泉酒店,早上10點多便爭取時間在房裡泡溫泉,怎知溫泉池突然無風起浪,泛起好巨型的漣漪,我還以為是自己不小心令水起泡!」
 
他繼續說:「怎知接著電話傳來問候訊息,朋友告訴我宜蘭有地震我才知道,其實我只感覺到有小小震動,但好險沒有收到傷亡報告,之後還泡得好高興,不用擔心,我沒事!」(唐慧穎/綜合報導)




<<即時新聞動起來>>

【動即時】:最鄉民的影音頻道

【蘋論陣線】:最新評論及獨立媒體每日總覽

有話要說 投稿「即時論壇」

onlineopinions@appledaily.com.tw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xals2q 的頭像
    xals2q

    2015花千骨線上看tv 2016花千骨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q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仙俠奇緣之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tv543 電視劇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第一集

    xals2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