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NOWnews 即時新聞
Latest news from NOWnews 
Free Bestselling eBooks

It's easy: sign up in under 10 seconds, tell us what kind of eBooks you love & we'll email you a list of deals every day - FREE! Join now!
From our sponsors
thumbnail 今日驚魂/驚恐! 義大利著名「鬼上身」恐怖事件?
Oct 7th 2014, 14:15, by service.nownews@gmail.com (nownews)

大陸新聞中心/綜合報導

這事發生在一九三六年二月十三日,義大利的西安奴與卡坦沙路兩城之間有一條河相隔,名哥里斯河,而有一條橋橫跨兩邊河岸。這橋底下就發現了十九歲少年比比‧華禮弟的屍體。警方起初相信比比是飲了太多酒,在過橋回家時想起最近失戀的事,就跳河死了。死因研究也裁定如此,因而此案便算了結。

根據趣聞解密報導,但是比比顯然不肯了結。在他死後三年,在一丸三九年一月五日,一個十七歲少女瑪莉亞‧特拉力高與祖母步行過橋,瑪莉亞忽然在橋上跌倒,她說她的膝蓋非常之痛。一個路過的人幫忙把她扶回家放上床,瑪莉亞上床一小時之後就似乎發瘋了,她不斷輾轉呻吟,她的聲音本來很好聽,也變成深沉尖銳。她叫著要見她的母親。一個鄰居到她母親工作的地方,把她的母親叫回來。瑪莉亞看一眼就叫道:你不是我的母親!我的母親住在卡坦沙路。我是比比!

事情很快傳開,村人都以為瑪莉亞幻想自己,是一個死去了已久的男人,而他的聲音與思想都變成了比比。當他不斷要求把母親帶來時,瑪莉亞的母親就叫她寫一封信給比比的母親。瑪莉亞拿起鉛筆寫道:親愛的母親,假如你還想見到我,我仍是你的兒子—比比。

被召到瑪莉亞家的醫生,把這信與比比的筆跡比較,都認為是同一人所寫。村人好奇日夜圍住屋子看,那天晚上,瑪莉亞從床上起來,在人群中選了四個男人,要與她玩牌。他們順她的意與她坐在牌桌。她派給他們名字:羅沙里奧、杜圖、阿比爾及戴文奴,就是比比死亡之夜,與他玩過牌的四人的名字。在玩牌的時候,瑪莉亞既吸煙亦飲酒。這些都是她從來未做過的事。玩了一陣,她用男人聲音取笑四人:為什麼你們要灌醉我?為了能殺死我嗎?

後來瑪莉亞醉倒了。但隨即又跳起來,掙扎叫喊,好像正在自衛。她叫道:阿比爾!杜圖!不要打我,不要打我!救命!他們要在橋底殺死我!之後她又呆住了。比比的家人聽到這怪事,找出一張瑪莉亞不可能見過的比比的妹妹照片給她看,她一看就叫出了照片中人的名字,而且說出了多年前比比與妹妹的爭執。第二天,比比的母親來探。問瑪莉亞:比比,你是怎麼被殺的? 

瑪莉亞毫不遲疑就說:我們在哲奧素酒吧,杜圖、戴文奴、羅沙里奧和我。他們玩牌,我飲酒。我醉了之後,他們就在酒中放藥。我暈了,他們把我抬到橋附近。杜圖和阿比爾捉住我,羅沙里奧打我的頭,杜圖打我的眼,阿比爾拿石頭打碎我的下顎。然後他們脫下了我的衣服,把我抬到橋底下面,杜圖再用一條鐵打我!

瑪莉亞一連被上身數星期,在這期間,他講出了許多只有比比,及比比的親戚才會知道的事。後來她堅持重演謀殺,到了橋下,把被殺的經過重演一次,跟著就恢復了,又變回了瑪莉亞,完全不知道發生過什麼事。但她沒有說出四人為什麼要殺比比。至於被指殺人的四位,其中一人在前一年已心臟病去世;另一人從軍在非洲受重傷,一直沒有回來;另二人因為警方沒有證據,所以沒有被控告。

關鍵字: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Media files:
37d6aa31b00f12d468829aff75c84434.jpg (image/jpeg)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xals2q 的頭像
    xals2q

    2015花千骨線上看tv 2016花千骨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q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仙俠奇緣之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tv543 電視劇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第一集

    xals2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