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Find True Love

Relationships aren't easy. Let a live psychic advisor guide you to the answers. Call today for a complimentary reading!
From our sponsors
Re: [求助] 可以請教一下交女朋友究竟是什麼感覺嗎?
Oct 7th 2014, 08:11, by MapleT

作者MapleT (楓)

看板Boy-Girl

標題Re: [求助] 可以請教一下交女朋友究竟是什麼感覺嗎?

時間Tue Oct 7 08:11:26 2014

※ 引述《k88k8 (Kenny)》之銘言: : ※ 引述《BMW730i (寶馬)》之銘言: : : 從小到大,想要的東西幾乎沒有得不到的,但 "女朋友 " 卻怎麼也交不到 : : 除了看電影外也只能靠自己的想像力了,但還是想知道一下真實狀況是怎麼一回事 : 想請問今年貴庚 基本上男生說自己想要的女友,和實際上喜歡的差很多 說一下我的例子(女) : : 如果有女朋友的話每天和她 LINE 是不是就不用擔心她"已讀不回" : 是,等有一天你被問到 : 「你在幹嘛」「有沒有想我」「有多想」「只有這麼想喔!」 : 「我穿這件衣服是不是很胖」「〈照片〉」「你騙人,明明就很胖」 : 「你覺得某某某〈某個妹〉怎麼樣」「那你會不會覺得我也這樣」 : 「為什麼你都不關心我」 : 「我跟你說了這麼多,你也沒有想說的,不是很明顯嗎?我沒有生氣也不是無理取鬧」 : 了以後,可能已經不是已讀不回,是你不想讀也不想回,但是你敢不回嗎? 我不用line,有事找會回,絕對不聊沒事沒意義話題(如上) : : 是不是想到什麼都可以跟她分享,而不用擔心這會不會被扣分被嫌煩? : 不,大多數女生還是不知道你在資訊展看了哪個妹,在LOL打到哪裡,或者在PTT拿了幾個 : 讚,也不想知道;然後她會抓著妳討論明明同樣顏色的粉哪個比較自然,哪個女生很愛勾 : 心鬥角睡過幾個男的哪裡是假的或是擠的,更甚者哪一家醫美比較便宜做起來比較自然。 : 還有減肥、減肥、減肥以後再跟你說「我好餓喔」,但是她沒有要吃東西的意思。 我男友會常和我說又新出哪個遊戲 之前打到哪 順便把我的PS3幹去玩 以及問我攝影要買哪款相機 哪種鏡頭 還有哪個猛男的屁股很讚 想幹 : : 看到好玩想去的地方,是不是可以大方地約她去? : : 而不再是規劃了一堆出遊計劃,然後只能接受全盤被對方否認的宿命 : : 或是眼睜睜看著對方用自己的旅遊計劃和其他異性出遊? : 是,但是事情絕對不會照著你的計劃,當她累了不能不吃,腿痠了不能不休息,有百貨不 : 能不逛,你不能不陪不能不停也不能不付錢還要提包包的時候。 : 「為什麼不穿平底鞋」因為不搭 : 「為什麼不穿好走一點的高跟鞋」因為不搭 : 「為什麼不能少逛一點街」因為身上的衣服不搭 : 一般女生也不會等你去3C或遊戲或玩具賣場超過十分鐘以上。 : 請記得,現在是「兩個人」,但在女朋友面前,你只算半個。 噢,會被我全盤打槍沒錯 因為我排的旅遊計畫好很多,只是通常是無購物然後戶外走到死 叫累斃要休息的是男方不是我 3C和玩具展場基本上都是我自己去,然後打電話問男友要順便買啥 : : 公司發一堆電影票不再是一堆困擾? : : 不用再為要約哪個女生而頭大,不用再為邀約的說辭藉口想破腦? : : 不用再為了製造順便而桶出一堆不便? : : 不用再到了電影院前還要擔心被放鴿子? : 什麼公司會發一堆電影票?我也要去!! : 但是換句話說,你覺得有多少電影適合帶女朋友去? : 有貓狗的,她會跟你要狗,你去看馴龍高手她都會跟你要一隻無牙 : 有鬼的,她會把你手撕爛還逼著你看 : 角色有帥哥猛男的,她會跟你要六塊肌 : 角色有財有勢的,她會跟你要更好的生活 : 主角深情她會嫌你木訥,主角花心她會覺得跟你一樣。 下次你有多的電影票可以送我(不是) 我通常看動作片和特效片 上次去看浴血3在想Clint Eastwood怎麼沒出場 看美漫改編電影會和原作對照 : : 有女友的話是不是總算可以安心地欣賞一場電影呢? : 如果以上都可以接受,那你應該可以安心地去看電影了。 : : 每次約會是不是就不用再擔心 "這會不會是最後一次約會?" : 或者你會開始想「這可不可以是最後一次約會」 : 要記得,目前你還可以思考「要約哪個女生」,代表你對每一個女生都可以用一次相同招 : 式 : 但女人就像聖鬥士一樣,同樣的招數是不會起第二次作用的。 : 一個檔期最多也就3~5部有名電影,夠看嗎?你確定每次都看電影女生不會膩嗎? : : 每次說"再見" 是不是不用再想著,我真得還再見得到她嗎? : 這要分兩個部份來講 : 基本上是 : 但是也有可能她一回頭就不要你了,所以不一定 : 或者,也許有一天你會想著,我真的還要再見到她嗎? : : 而可以放心享受這種戀愛的氣氛? : : 一年三節 (情人節、耶誕節、生日) 送禮是不是就不用再擔心送過頭而被發卡? : 三節這個說法不太對,光情人節就可以有三個了,你都要送 : 視時候可能還要早晚三炷香供三牲 : 如果她年紀比妳大,你要陪她過重陽節;如果年紀比你小,你要陪她過婦幼節;她的生日 : 你要陪她過,你生日你還是要陪她過,可能你老闆或你死黨生日開趴替你還是要陪她過, : 更甚者令堂生日你也要陪她過,但是很有可能她媽生日只有她跟她媽過。 : 還有在一起一個月、一季、半年、一年;認識一個月、一季、半年、一年...... : : 逢年過節終於不用再為約人想破腦?也不會再空虛寂寞覺得冷? : 如果你心還沒寒的話...... 不過節 連生日都不過 當然也不用禮物 三節還可能出差在外 : : 小弟約會經驗有限,只想得出這些?但真得沒實際體驗過 : : 或許根本是痴人說夢吧? 希望各位經驗豐富的版友們能給予指導 : 走筆至此,希望你可以知道,「戀愛」是一種生活型態;它不是也無法持續的在興奮與期 : 望中度過,所有事情有快樂,也有悲傷;有無奈、妥協,也有磨合;有小鹿亂撞也有黯然 : 神傷。 : 而這也是它之所以讓人嚮往的原因吧?我猜 : 它是生活,所以不要過度期望有一天你會必須要「習慣」它的;習慣一個人,或者習慣一 : 個人。 實際上男生最後去交女友的狀況是 異男們不會考慮我,他們只會找我討論電動 攝影 抱怨女生 而會追我的都是gay(包含現任) 所以想像和實際的確是差很多的,你根本不會在現實中喜歡你想像中的那種女生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9.183.21.15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Boy-Girl/M.1412640688.A.9A9.html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xals2q 的頭像
    xals2q

    2015花千骨線上看tv 2016花千骨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q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仙俠奇緣之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tv543 電視劇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第一集

    xals2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