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MakeUp 板
 
Monitor your stack!

Try Datadog for free and monitor all your data in one place! Servers, clouds, apps, and more.
From our sponsors
[心得] YSL 妝點腮紅v.s.玩色炫耀唇頰蜜
Sep 4th 2014, 21:35, by elviralin

作者elviralin (嚕嚕)

看板MakeUp

標題[心得] YSL 妝點腮紅v.s.玩色炫耀唇頰蜜

時間Thu Sep 4 21:35:07 2014

http://elviralin910.pixnet.net/blog/post/106604801 哈囉大家,我是嚕嚕,好久沒發心得文了, 這次要分享我最愛的腮紅停產的傷心故事... 這是個新歡不得寵,舊愛已遠走的故事。 舊愛 YSL Creme de Blush 妝點腮紅 於法國巴黎,我最熱愛的城市購入,色號瓶底寫02, 金髮美女櫃姊表示,這是櫃上她認為唯一亞洲人適合的顏色 色號不知跟臺灣是否一致,不過也沒差她停產了。(自暴自棄) 我對她的愛真的不盲目,要濃要淡都難不了她, 最厲害的必殺技是那像沒擦腮紅般,自然的一抹紅暈, 下手太輕,加點幾下;下手太重,粉撲輕推兩下,就救回來了! 好上手,不必把腮紅刷帶來帶去,於是家裡曾專寵的Nars姊姊們失寵了。 新歡 YSL Kiss & Blush 07 前衛 從韓國回國時,到了免稅店想多包幾色我的真愛,燈~啷~全部沒貨! 「為什麼會這樣呢!」「我們推出了唇頰蜜新款,所以停產囉!」 基於對YSL唇彩系列與我的真愛的好印象,這新來的小妮子確實有吸引我, 在免稅店帶走了這個新歡,希望她能填補我舊愛不再的傷痛。 我使用的方法是在臉上畫一撇,然後推開, 她也是進可攻、退可守來著,想要濃一點就多畫兩撇即可。 作為一個腮紅,唇頰蜜作為腮紅的持久度退步多了,我無法與她墜入愛河。 作為一個唇彩,唇頰蜜也用了YSL這幾季的招數,3D立體唇型刷頭, YSL說讓上唇彩作為親吻的練習,但是這刷頭真的很難用! 誰的嘴巴這樣凹凸不平的,做像唇釉刷頭那樣平平的,乖巧好用不能嗎? 07前衛是淡淡的粉橘色,不論作為腮紅或唇彩都是好看的顏色, 但是這款真的超級不適合做唇彩使用,想偽裝成霧面質感的唇彩,持久力卻完全不能看, 非常容易斑駁,每次擦她出門還沒到目的地,我就想用衛生紙擦掉重上唇膏了。 傷心至此,還是要殘酷地比較一下, 直接擦拭在手臂上,唇頰蜜的顯色效果較佳、較水潤, 這同時也是她的敗筆之處,持久度不夠好, 而妝點腮紅,優雅地展現了她霧面的絲滑質地。 推開之後,顯色度扳回一城,奪得勝利。 YSL推出玩色炫耀唇頰蜜的立意雖好, 推廣打破疆界,專業化妝師色彩靈活運用,拿起口紅作為頰彩的上妝方式。 然而YSL操之過急,停產妝點腮紅,新品的表現不符預期,無法取代舊品, 唇頰兩用更不是消費者心之所向,看似買一送一,我卻更擔心刷頭的衛生問題, 使我這「舊愛已去,新歡難愛」的使用者傷心至極,繼續踏上尋覓真愛腮紅的旅途上。 以上,傷心妝點腮紅停產的心得分享!!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1.64.203.172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MakeUp/M.1409837711.A.4AE.html ※ 編輯: elviralin (61.64.203.172), 09/04/2014 21:48:24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als2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