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Mobile01最新文章
 
Own a Kindle?

We find the best deals on Kindle books for you. Just tell us which genres you love and we'll do the rest. The best part? It's completely free! Sign up today.
From our sponsors
60歲中年男子的會選擇哪款車?
Sep 1st 2014, 11:52

月經文:

1: 一個月 22k,請問可以養 @@牌 @@車 嗎 ?
2: 老爸很省,一直想買benz or bmw ....,目前我有300-400萬預算,
請問要買 benz or bmw ...那一台給老爸?
3: 老公 (或老婆)工作多年,年薪350萬,或是說 老婆(或小三)生小孩了...
請問那一台車適哈他或她 ...

對不起,說的較直接。我不知道01的鄉民是否可以隔空了解你老爸的想法與喜愛。
但我覺得你對車的了解不少.是你謙虛了。
你會考慮 "哪款車能在十幾年後還能歷久不衰,經典不凡.. " , 代表你是有品味的。
考慮的點很特別的。

我認識一些55-60歲以上退休的公務員或老師...,說真的,有很好的福利。
有些資產超過想像。
再來,65歲以上,真的很多視力 體力 注意力..會衰退會很快。
70歲以上退休的....儘量讓人載或是大眾公具。
老爸會開 15以上 (75歲了),代表身體也要很好。

60歲的中年人,不講求極端的速度與操控.... 這還用選嗎 ? 10個有11個選E250
,這是送分題嗎 ?

我岳父上市公司高層主管退休,有房子土地,有不少退金。有一次我把 tidda 1.8
換成 golf plus 2.0 tdi , 被他唸了一下(當然是我自己賺的)
,他說車子好好開就好,別換車。 也別買雙B或其它進口車的太招搖搖。他開altis 1.8
他也近60歲,他一真說 車只是代步的, 好好開就好。
打完...收工。

eric9987 wrote:
我的父親年近60歲,...(恕刪)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als2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