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Mobile01最新文章
 
Free Bestselling eBooks

Free national bestsellers for your eReader - Fiction, Nonfiction & more! Join 1.5 million book lovers now. Sign-up in under 10 seconds to get the free daily email.
From our sponsors
手機維修後狀況依然,該怎麼辦??
Sep 1st 2014, 11:49

小弟的手機是PFI,前年九月初在新竹中華電信配合大省方案辦的。

大概今年八月半的時候,因為手機各種問題所以就去公館皇家申請維修,
得知的是手機竟然過保,前年八月初就開始保固倒數....
但最後還是以保固內權限維修,老子我差點就要掏發票出來對質了。

手機狀況如下:

1.「手機閃爍,會不時黑頻0.1~0.3秒左右」

上網查好像也很多人都是這樣,其實這狀況從前年剛拿到手機就這樣了,
但是當時要出國也就過了7天退換貨。

2.「充電時,用手觸碰顯示面板游標會亂跑」

從半年前就開始,非常不方便,點東他給我開西,玩神魔更是不方便。

3.「敲擊相機時零件聲過大」

雖然相機功能沒有異常,但是每次手機放在桌上時,都有零碎的聲音,
這狀況一只都有,單純聽了不開心。

本來想說以上狀況都算了,反正狀況一只都存在也都習慣了,
大不了下次買HTC或是SONY,ASUS就乖乖賣筆電好了,
雖然華碩沒欠我什麼,但想說砸了大錢買隻機皇卻是這種品質,
又讓我內心不平衡了,就趁保固內維修。

維修期間我也有申請一隻備用機PF2,一開始還不錯用,
但是一個禮拜後就不知為何不能充電,華碩的品質真的是 . . .

拿手機時服務人員和我說,他們更換了主機板和顯示面板,
然後相機的聲音天生就這麼大聲,一系列都是這樣(好吧= =). . .
以及延長保固三個月,離開皇家之後,想說既然都修好了,立刻去貼了保護貼,
但回家之後狀況根本沒有改善,一樣閃爍一樣游標亂跑,
其實狀況都可以接受,畢竟習慣到已經心寒了,
但是又想到送修和沒修是一樣,又讓我忿忿不平。

好了各位大大我現在還要回去報修嗎?
還是保佑手機撐了過電信合約??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als2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