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MakeUp 板
 
The Spiritual Truth

Wisdom course on spirituality truths. Learn How to connect with infinite intelligence & awaken your inner-divinity.
From our sponsors
[心得] Sleek的小心得-美麗也可以愛台灣
Sep 1st 2014, 18:29, by whitefacecat

作者whitefacecat (我愛妳,哭哭)

站內MakeUp

標題Sleek的小心得-美麗也可以愛台灣

時間Mon Sep 1 18:29:49 2014

板上sleek的分享大多是眼影居多,我來分享一下其他東西 之前人在英國的時候有去sleek的架上看 眼影跟眼線筆是中國做的-本人有產地迷思所以沒有下手 其他擦在臉上跟嘴上的大多是台灣製(少量泰國製) 我買了唇蜜(pout polish)和腮紅 我對唇蜜非常滿意-雖然是蜜狀但是不黏(我對唇蜜黏度容忍度很低) 腮紅也蠻顯色 我婆婆買了粉底(也是台灣製),她的評價也不錯(她是敏感肌) ※ 引述《amy86422000 (DuckMan)》之銘言: : 大家好 : 好久沒發文了...(乾笑) : 總之剛剛看到信箱的信就趁睡前來po了!! : 就是如題所說Sleek官網全面不限金額八折還有送台灣喔!(運費不貴) : 時間到英國時間8/31 23:59截止 : http://www.sleekmakeup.com : 雖然前面剛有板友po說有碎粉慘劇 : 但是我之前買沒有碰上不過等很久就是了... : 那詳細開箱心得和那時跟sleek官方之間信件交流過程就請搜尋我n個月前的文章喔~ : 那這次我應該不會入坑...吧? : 祝大家買的愉快~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9.2.26.6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MakeUp/M.1409567391.A.BFB.html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als2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