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國內要聞
提供國內重要大事最新消息。 
憂竊聽 柯:曾檢查有無異常訊號
Sep 1st 2014, 06:52

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連勝文,對於競選策略總被對手陣營搶先破梗,懷疑有人滲透內部,為杜絕選情機密外洩,連陣營正展開「抓鬼」行動。

對此,無黨籍台北市長參選人柯文哲,今天陪同民進黨新竹市長參選人林智堅登記造勢受訪表示,連陣營一下指他有網軍,一下指他派出內鬼滲透連營,「到底連營以為我是誰?」柯文哲還說,「國安會在他手中,只有他有辦法滲透我,我哪有辦法滲透他,他可以竊聽我,我哪有辦法竊聽他。」

柯文哲還透露,不少人打電話給他時,都會先說「柯醫師,你電話方不方便,我私底下跟你講」,他批評這國家搞得每個人都神經兮兮以為自己被竊聽。

媒體詢問柯文哲,辦公室是否有裝防竊聽設備?柯文哲說,過去是有偵測過辦公室有無裝設竊聽器,僅簡單了解有無不正常訊號,如果有人使用高級竊聽設備,他說「我也沒有辦法」。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xals2q 的頭像
    xals2q

    2015花千骨線上看tv 2016花千骨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q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仙俠奇緣之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tv543 電視劇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第一集

    xals2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