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Dog-Lovers' Tees.

Unleash yourself and shop our special collection of tees and accessories for you and your pooch.
From our sponsors
[求助] 我想挽回
Sep 1st 2014, 03:46, by bohong0616

作者bohong0616 (乂魂乂)

看板Boy-Girl

標題[求助] 我想挽回

時間Mon Sep 1 03:46:04 2014

謝謝妳,給了我答案。 我們或許就只能在友誼這塊樂園裡永遠長存, 也許妳會離開,我也無力伸手抓住, 因為我知道,尷尬是有的,是我造成的, 即使我笑著說,一切都是錯覺, 即使我們認識這麼久了, 但是我的自私破壞了我們長久的緣分, 但是我的不堪預見了我們最後的結果, 即使我做好準備,還是掏空了內心世界的所有, 不想讓妳想太多,還是倔強的跟妳說我可以的, 最後的體貼,也許也是最後的溫柔, 希望明天天一亮,我們遇見時,我還能吐槽妳, 希望明天車一騎,妳坐上後座,我們無所不聊, 希望明天天一暗,我打開電腦,文字表情飛過, 謝謝妳,給我那些美好的回憶,就跟《星空》歌詞一樣, 至少回憶會永久,像不變回憶,陪著我。 謝謝妳,願意聽我把這些說完,即使我渺小無力的很。 -------------------- 自從被她打槍之後,就充滿了尷尬的氣氛,試著聊下去,但是已經沒辦法像告白前那樣怎麼辦?問了她朋友,她是說不要在想可以跟她有多熟,真的只能這樣嗎? ----- Sent from JPTT on my Sony C6902.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59.127.59.121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Boy-Girl/M.1409514367.A.325.html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als2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