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MobileComm 板
 
Re: [問題] 請問zenfone6受潮值得修嗎?
Sep 1st 2014, 02:57, by milijyun

作者milijyun (呱呱呱)

看板MobileComm

標題Re: [問題] 請問zenfone6受潮值得修嗎?

時間Mon Sep 1 02:57:03 2014

※ 引述《godly27 (澐)》之銘言: : 請問一下各位 : 我在前幾天把手機放在口袋中帶出去 : 因為天氣熱有流汗,結果回來後居然就不能開機了… : 送修說主機板受潮了…要花3100換新!真誇張 … : 想請問這值得嗎?當初也才買6000 : 還是在貼些錢買其他品牌的手機?很怕修好了,然後又遇到這種事情… : 不知道能不能給我一些意見? : 撇開容易受潮來說,我是頗為滿意這隻手機的。 : 謝謝各位 原po安安 你是當天剛好淋雨還是穿濕褲子出門嗎? 怎麼會這樣就受潮…… 太誇張了,坑錢也不是這樣坑的 如果是我就寧願換隻手機嘍 舊的不去新的不來啊~ 補一個我現在手機的經歷 之前不小心讓現任手機S3mini掉進水裡 而且我沒有馬上救他起來…… 當下抱著可能沒救了的心態趕快把他擦乾 因為之前也有過手機泡水的經歷 所以沒有馬上開機, 但是撿起來的時候還是忍不住按了螢幕開關確認他是否安好(?) 結果泡水當天晚上我就把他開機來看看了, 螢幕顏色一整個不正常, 而且呈現很奇怪的感覺 所以我又馬上關機了 後來過了2天, 我想說應該乾的差不多了 應該可以用了吧? 於是開機 ~ !!!!!!!! 恢復正常啦!!!!! 然後就很開心的打開神魔來玩 結果當天晚上就GG了 然後就拿去送修 過一天 維修人員就打過來說 「你的手機整個進水,我們把他整個弄乾了。現在還是開不了機…… 而且你還開機過,估計是沒救了。」 總之大概也是修起來要3,4千 後來我就把手機拿回家 看著他躺在那裡不動了覺得很傷心 於是開機…… !!!!!!!!!!!!! 尼活過來啦!! 於是我現在還是用著他 S3mini 所以原po大大可以參考一下 耐心等他睡飽(?) 再叫他起床 看他會不會好起來 如果他跟你有感情的話搞不好會醒來 不然如果有足夠資金就直接換手機吧~ 個人覺得修手機很浪費錢 現在手機那麼多麻是不是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人總是喜心厭舊的嘛 題外話, 以前的手機真的比較耐用…… 上山下海摔不壞的~ 就算淋了雨濕淋淋還是可以用 手機排版見諒。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47.63.129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MobileComm/M.1409511425.A.CF8.html

nntn : 尼是不是有在玩GW2? 09/01 03:21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als2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