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ask 板
 
[請問] 便祕又脹氣 睡不太著
Sep 1st 2014, 02:52, by guanpinpin

作者guanpinpin (臭衣魔)

看板ask

標題[請問] 便祕又脹氣 睡不太著

時間Mon Sep 1 02:52:48 2014

這兩天我開始有便秘的跡象,這幾天日夜生活滿顛倒的 一直喝酒又晚睡之類的 但是晚睡一直是我的習慣了 但是這幾點我脹氣就是過一下子就會想要打嗝又打不太出來 然後就這樣持續一整晚,搞得我睡不著了 我有在吃比較健康的東西也有在運動了 但是我想如果不趕快解決我失眠的問會影響到日常生活 所以想請問有沒有甚麼藥可以吃或是比較快速可以排便的東西 我吃了蘇打餅乾也只是多打幾個嗝而已 然後剛剛在跑步機上面跑了兩公哩,但是一跑完又開始想要打嗝 請問有沒有辦法呢?感謝各位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71.162.2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ask/M.1409511173.A.32D.html

nrezw: 看中醫慢慢調整 09/01 02:54

tokyoto: 我最近發現在排便不順時 喝一瓶原萃很快肚子就會有感覺 09/01 03:07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als2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