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car 板
 
Compare Hotels

Find great prices for amazing hotels wherever your next destination may be. It's simple to search 100+ sites at once!
From our sponsors
[問題] 暗巷倒車擦撞到停放路旁的機車
Aug 15th 2014, 22:41, by GaryWu29a

作者GaryWu29a (Gary)

看板car

標題[問題] 暗巷倒車擦撞到停放路旁的機車

時間Fri Aug 15 22:41:24 2014

各位駕駛先進好 我今天晚上在接送家人去別人家時 在放人下車之後準備回程 當地的地形圖是這個樣子 http://ppt.cc/sT-v 箭頭是我,星星是機車,長方形是暫停的貨車 我想要沿原路折返回去 但左前方有台貨車正在卸貨 所以就先打倒退檔稍微後退一些 想說繞一個倒U形迴轉回去 結果在這個時候車尾右側不慎碰到機車 機車停放在路邊;車頭朝民宅且兩台並列擺放;靠近我的那台是黑色 因為事故發生處是巷子 那個路段只有一盞路燈(在另外一側的後方約20M處) 民宅的鐵捲門也都是關閉的 所以當時後方的光線很微弱 在倒退時一時大意沒有注意到 (有看後視鏡 但當下沒有察覺有機車) 後來他們有報案並完成筆錄 我也馬上請我的保險公司派人來 機車的主人不願意當下和解 他的機車僅有被撞然後倒地 被撞的那台撞到另一台 所以倒兩台 機車行的師傅有來現場看 我不太了解情況但應該沒有太大的問題 我本身也願意賠償修理的費用 目前是先完成手續然後等保險公司上班日開始連絡 由於是第一次發生這種經驗 想請問各位新進前輩 之後的和解理賠就都是交給保險公司嗎? 對方當下的態度很強硬 會不會不接受保險公司的理賠 接下來還要進行到法律程序呢? 因為我在網路上比較少有看到是撞到路邊車輛的文章 所以另開文章來向各位駕駛朋友求助 請大家不吝指教,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59.126.7.18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car/M.1408113687.A.76A.html ※ 編輯: GaryWu29a (59.126.7.18), 08/15/2014 22:42:08

HD0621: 有保險就交給保險公司就好,反正沒人受傷 08/15 22:55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als2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