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TaiwanDrama 板
 
Compare Hotels

Find great prices for amazing hotels wherever your next destination may be. It's simple to search 100+ sites at once!
From our sponsors
[心得] 我總算能果斷放棄終極系列了
Aug 15th 2014, 21:26, by a1052026

作者a1052026 (貨真價實中壢人)

看板TaiwanDrama

標題[心得] 我總算能果斷放棄終極系列了

時間Fri Aug 15 21:26:07 2014

我看終極系列的資歷說長不常說短不短 從2006年的終極一班開始就一路追 2007年的終極一家、2009的終極三國 一直到後來毀譽參半的終極一班2及重回經典的終極一班3 我都一路追隨,未曾中斷過 但是自從終極X宿舍上映後,我從一開始的八點必看 變得偶爾才看,直到最近變得不小心轉到才看 這部戲居然會讓我完全沒有追的動力...... 遙想當年,看到芭樂高中的汪大東與亞瑟王 拿著龍紋鏊及石中劍相互對峙時,那種青春熱血 回顧當年,看著夏天與寒那種想愛卻不能愛 多次相顧無言的那種怦然心動 細數當年,看著曹會長對小喬屢屢心動與示好 卻屢次失望而不斷迴盪在耳邊的召喚獸歌曲 以及脩香兩人在臉紅心跳時所製造的閃光 經歷了對大東回歸一班感到的喜悅、大東離開後一班走樣的那種失望與憤怒 嘗到了對大東以及一班劇情總算回歸終極系列時的欣慰感 如今,從2006到2014年來所累積的一切感觸 都因為這徹底走樣與失去原味的終極X宿舍 而變得廉價與不值 我本想問,製作公司是真的打算為了不斷推出新作 而毀了這八年來所累積的一切? 但看了今天的完結篇後,我放棄了這提問 因為我已經對接下來終極系列無感 因為這八年來終極系列所帶給我的一切感動 都因為這部X宿舍而毀於一旦 或許之後再回去看之前的終極系列 我會找回那些感觸 但之後終極系列的一切 我將不會再主動追尋 除非是可米將當年帶給大家諸多感觸的終極系列再找回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1.63.104.7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TaiwanDrama/M.1408109172.A.634.html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als2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